體育班

高中 體育班 籃球隊

我高中 想進籃球體育班 跟進球隊(台北佳) 但是 我 國小跟國中 都沒有進過球隊~ 不過我在同屆裡 算強的 ~不知道可以進 什麼高中~需不需要基測成績??進球隊 需要考什麼東西??我目前 國2 身高168左右 平常時間 如何 訓練自己??請知道得大大教教我~謝謝^^
首先 就體能 3000公尺起碼12分內完成 還有速度 因為你國中都沒有球隊的話基本上是很困難的 因為你的身高真的太矮 除非國3有180 否則真的困難 以你的身高只能打控球但國中校隊一堆你要特別突出 第一就是體能 然後速度 還有準度 基本上體育班基測沒有那麼重視雖然多少有差但既然都較體育班了當然還是以你的籃球為準 不然就建議你不一定有要體育班 乙組打球也能很開心

高中 體育班 籃球隊高中 體育班 籃球隊高中 體育班 籃球隊,體育,高中,球隊,國中,台北,身高,籃球,速度,跟進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608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