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要靠田徑考高職的體育班.

我的考試項目是100公尺....我是女生目前國三要考高職的體育班..至少要跑幾秒才能上.......16秒?給我詳細點的建議喔!!!謝謝^^*
芭辣 妳好! 如果妳想考某高中或高職的體育班 建議妳找個時間去打聽一下:1.他們要錄取的人數(男生幾人?女生幾人?) 2.有否內定要田賽項目或是徑賽項目的人? 3.上網查詢他們近兩年所錄取的百公尺女生成績是幾秒?4.有沒有其他競爭對手要來考? 以上都是有志考體育班必要的步驟哦 本人不知妳要考的學校是否有重點栽培田徑選手?還是只是一般的為經費為增班而設的掛羊頭的體育班?如果是前者 那十六秒的成績坦白來說 機會並不大哦 國三時 本人跑了十三秒多還進不了決賽哩 但如果是後者 為了成班或經費補助款 或報名人數不多的情形下 妳要考上的機率就非常的大 5.6月是考體育班的旺季 建議妳若時間上允許 可利用放學時間去想考的學校看看他們田徑隊練習的情形 更可利用機會問問他們的教練或選手一些考試問題 我想他們一定會很樂意的回答可能會成為學生或學妹的妳的任何難題哦~~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剛當完體育班評審的我
謝謝妳的肯定!並祝妳考上心想的學校哦!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高職,田徑,田賽項目,徑賽項目,競爭對手,項目,女生,nbsp,時間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08101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