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哪裡有好的讀書會可以參加呢?

想要有一些免費的討論圖書的地方可以進一步學習

就算是要花錢也無所謂

可以深入閱讀也有人幫忙導讀的那種都可以

社團性質的也行

請推薦一下。


不知你是要什麼樣的讀書會

因為若說到社團的話

有很多工作的職前訓練都比它專業

有條理;譬如我朋友之前在一家日系的漢堡店做儲備幹部;那家漢堡可能是因為日系公司

所以對衛生要求很嚴格

也有一個禮拜的職前訓練

包括食品衛生

美姿美儀等

而且階級劃分嚴明

想要往上升必須努力讀公司提供的免費

或花一點小錢買的教材

放心

這些教材都是可以學到很多食品温度

時間控管

甚至包括莫爾濃度等

猶如在學國中理化及數學;我那位朋友後來不做儲備幹部

轉考教師甄試

聽說當時讀的很多店長考試都有出現類似的題目在試題中.若你是想提升語言能力

那建議你到台大

師大去找交換語言的朋友

據我所知

要找英文交換的對象較難

法文及日文較好找

只是要注意安全

尤其是女孩子最好不要找男性的語言交換對象還有就是咖啡店或網路吧

網路應該會較好找

不一定要當面見到才能導讀

在網路上利用google搜尋您要學習的討論區

自然會很多熱心的民眾提供導讀方法或免費的網路資訊

還可以世界通

台灣沒人回答

可以問香港的或新加坡的啊

像我最近都和大陸的一些同好在網路交流資訊

這樣安全多了

咖啡廳的話

其實學校附近很多教授會帶學生去討論學業

我是較建議你先到各校的相關討論區或bbs 多了解了解

待在網路上混得較熟

雙方都認為彼此能當面交流能得到更多

也許你就能提出要和他們約出來見面的機會了還是一句話

你把問題補充完整

不然沒辦法做更好的回答 參考資料 網路常客
空中大學就是好地方
爾雅書房 林貴真老師23654036
這個網站有免費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