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退出體育班

我就要升國一了 可是 國中他們有派人來說明加入體育班(快畢業時) 我就加入了 可是 就快放暑假時 補習班老師知道我入體育班 跟我家長說 然後 家長不准我去體育班 搞得我也不想去體育班了 後來 我聽學長說 退出體育班很麻煩 我就叫家長幫我打電話給國中 他就說 要開會 手續很麻煩 我怕國中後 會被老師罵 很尷尬... 而且分班都分好了... 唉.....這是情怎麼解決
要退出體育班確實很麻煩沒錯但是在我們學校也有好幾個人成功退出過啦~其實甭去擔心這麼多啦~學校應該會在幫你辦好分班手續應該是會去叫你抽籤吧..其實也不必怕尷尬啦! 也不用怕老師罵!我們班之前也有一個人原本說要讀私立的學校只是先到公立學校報到後來又說不獨私立還是要讀公立就好最後也到學務處抽籤決定班級現在還不是在我們班上好好的=ˇ=總之呢~只要去學校請家長再辦完手續就行了不過老師可能也會問你們不參加的原因吧因為學校總要有人幫他們爭取榮譽但是一般家長會不希望自己小孩讀體育班應該都是怕影響成績如果覺得自己成績很爛的話可以進去看看啦但如果成績在中間的話還是真的建議不要進去除非你的那項體育真的真得非常好好到有把握在未來的體育場上有很好表現不然真的建議不要進反正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你都要加油喔! ︿︿
先問你ㄛ 你想不想進體育班你如果是真的想進去的話你爸媽不允許你參加體育班我建議你和他們溝通比較好因為那是你想進的班況且聽說退班要錢ㄛ而且就像你講的 手續會很繁雜建議若不想這麼麻煩就和家人了當的說體育班也不錯如果達到一定水準 可以免試入學ㄛ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學校,老師,抽籤,家長,國中,補習班,成績,真的,體育場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508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