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有關於高中體育班

目前國三(女)朋友約我去考體育班(台南市南寧的)...我打算打羽球**...我知道 是注重術科的 ! !我不是很會打普普通通~Q1 :考體育班 要準備甚麼?Q2 :體育班出社會 能做甚麼?謝謝^^
要去體育班理所當然要有基礎的體力體力隊運動員來說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想打羽球...體育班打球的機會會比普通班多很多((真的很多所以可以在暑假內鍛鍊一下自己的體力要有意志力不要練個幾天就不練了讀體育班基本上讀書的時間會比普通班少的多高三會去考體育術科內容有:1600m

60m

一分鐘仰臥起坐

立定三次跳和反覆側步由於讀書時間少的關西大概也沒辦法考的很好((如果自己很努力當然就另當別論囉~至於體育班出社會...其實現在的你還不用想那麼多因為高三選大學的時候有很多體育相關科系讓你選擇到時後再決定未來的出路也不遲加油囉~ 參考資料 我

台南市南寧高中,台南市南寧國中,台南市南寧中學,台南市南寧高中地圖,台南市南寧高中網頁,台南市南寧高中好嗎,台南市南寧高中轉學考,台南市南寧高中體育班台南市南寧,體育,高中,立定三次跳,Q1,1600m,關西,理所當然,我知道,Q2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207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