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公立體育班

不好意思

因為很想往體育發展所以在國二加入田徑隊

現在國三想考體育班有田徑的不知道可以考哪一間

還有我在台北縣田徑對抗賽中有拿標槍第六名21.74米

還有要考體育班大概要有的調件

體育班都考哪些術科田賽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高中體育班比較容易

如果是私校

選擇有田徑項目的體育班

你有興趣直接去報名應該就可以了

應該都會收

成績決定學費的高低

因為私校學費比較貴。

如果是公立學校

我說實話21.76成績不算很好

你應該沒接受過正統的訓練

全國比賽要標到40公尺才有名次(對不起說比較直)

那就要看公立學校要不要收你

我知道三重商工應該會收

你可以直接到體育組問問

可能不需要考試

其他我知道的是外縣市學校有興趣

你在回覆跟我聯繫吧!

參考資料 私校田徑老師
每個學校的體育般術科的項目不一定都相同看各個學校的需求有的學校就只考簡單的五項體能有的學校會針對各個項目的專長去定項目所以可能要等各校甄選簡章出來之後再一一比較囉
高中體育大部分都是獨立招生自與術科要考哪些項目..你要看你報考的學校但是大多數都是考自己的專長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台北縣,公立學校,三重商工,田徑隊,不好意思,還有我,田徑,田賽,標槍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607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