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大家覺得唸gmat要參加讀書會嗎?

我這個星期剛補gmat

然後下星期補習班的助教說要組讀書會

我不知道須不需要參加

因為我是個喜歡自己唸書的人

而且覺得又要花時間參加讀書會

因為補習已經要花很多時間還要再加上自己讀書得時間!

但是我覺得gmat好像真的很難

我才剛補第二天

教了一次的邏輯課

課堂上都聽的懂

只是回家自己做別的題目感覺就好難腦袋快昏了

所以我才擔心自己唸會不會唸不來?大家覺得呢?還是是因為才剛上一堂課?有沒有人有參加過讀書會?覺得有必要嗎?會比較有效率嗎?還有需要花很多時間嗎?大家在讀書會都會做些什麼呢?因為下星期就要填要不要參加了

我很怕我填了要參加

之後覺得不好沒去會這樣不好

又怕我沒有參加自己會唸不來?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謝謝
讀書會最重要是能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吧...畢竟大家一起學習一同成長是很可貴的經驗你才剛開始接觸Gmat當然會覺得很難不然也部會去補習了如果沒猜錯你應該是美X的同學吧以我自己當組長的經驗有毅力一同學習到最後的組員通常會有比較好的成績雖然有點費時..討論過程也較冗長欠效率..不過畢竟參加的人有心學習..能多交換意見和資源不過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你..退出不參加也無妨~這絕對不會是硬性的聚會啦..祝你拿700up~ 參考資料 美加學長..

gmat補習班,gmat gre,gmat報名,gmat考試,gmat分數,gmat考古題,gmat書,gmat是什麼,gmat滿分,gmat考場gmat,我不知道,志同道合的朋友,時間,補習班,真的,效率,經驗,補習,學習

外語|英文|商業英文|多益|地球村|考題|韓文|韓文檢定|補英文|口試|語言能力|電腦檢定|檢定|考場|初級|家教|英文檢定|寫作|全民英檢|托福|補習|復試|日文檢定|自學|認證|美語|線上教學|法文|英語課程|日文|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3115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