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高中體育班 田徑隊

我是台中縣的國三生我想讀惠文高中或忠明高中的田徑隊請問我都沒有獎狀有機會上嗎我的800m大約是2分25左右400m大約60秒多另外術科考試秒數大概要多少才會過考田徑的會很多人嗎那我現在再把戶口牽到台中市設籍還來得及嗎??另外豐原高中有田徑隊嗎?強嗎?
您好.想考(體育班)若無-全國中等以上運動會-前八名.是不太可能上的.因為沒有(體育保送)考資格.還是要考試的.(國-英-數)考個樣子的拉.但是還是有人(沒錄取)---(很少)因為自己以前是(大甲高中)體育班的.我是以-全國中等學校-第六名上的.不然至少你也要有(台中縣-縣運-前三名)的資格.才有可能上.-豐原高商-有(體育班)拉.-大甲高中-也有.您要強的.台中縣市-目前就(大甲)最強.參考一下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去長憶拜託他們的黃總教練如果你肯練成績又不差多花各一年就可以達到2分12秒內雖然離全中運很遠但也是遲早的事情但以你的成績練上一年苦一點的在縣市排名上至少會竄升到前八因為你是靠自主練習到2分20左右多加強一下速度耐力上秒數時間控制和一些基礎上的動作流暢把基本的肌力天天都做確實約至少一年會進步很多而且一般的中長400多半都會跑至56秒左右同時也會往上提升

田徑隊 英文,高中田徑隊,田徑隊訓練,國中田徑隊,國小田徑隊,田徑隊 日文,田徑隊男生,大學田徑隊,台大田徑隊,帶田徑隊田徑隊,惠文高中,忠明高中,台中縣,高中,大甲高中,體育,豐原高中,台中市,豐原高商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506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