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體育班的成績

我現在是讀普通班ㄉ我是練田徑ㄉ. . .我ㄉ體育成績很好我很愛練田徑成績算蠻好ㄉ~可是現在ㄉ我功課都被當了一大堆. . . .(我是讀公立高中ㄉ

所以課業壓力蠻大ㄉ)也是課業ㄉ壓力

讓我沒有什麼時間去認真練習. . . . . .因為體育班ㄉ學生練習ㄉ時間很多我覺得我在讀書這方面找不到什麼成就感 ~(因為功課不怎麼好)所以我現在蠻想轉體育班ㄉ!! (要轉ㄉ話

以我ㄉ成績是沒問題啦!)我ㄉ教練也說我去讀體育班ㄉ話發展會更好想知道是不是體育班ㄉ學生功課比較不容易被當啊??請給我一些意見讓我知道該不該轉體育班?
其實體育班的功課真的要求比較少

也比較容易。

但是你也是要準備好轉學考

畢竟太差就不會想收了。

可是我覺得你也要先探聽好

套點關係。

像我們學校要轉進來都是要學生或教練認識然後知道為人的。

不然來路不明的學生

學校通常都不敢收。

建議你先打好關係吧(社會上的現實)
是有聽說過...體育班比較不會被當...因為體育班會專注在練習和比賽~如果你真的有興趣~那就轉吧!發展好的話~出國比賽~高三可以早點推甄到一個好學校呢~!
可以轉到體育班!!因為體育班真的比較不容易被當喔!!但是我問我們老師說:如果現在是普通班

突然想轉到體育班的話怎麼辦??老師回答是:可以!!但是功課一定要達到每個學校規定的平均!!才可以轉到體育班所以

從現在開始

你是真心的愛練田徑

就先把功課先處理好吧!!先去問學校的老師

哪幾科的分數一定要達到標準

好好的衝吧!!
你改體育班的話!

(我也是體育班的)可以!

你要改體育班的話

你現在一陣子都要專心課業

因為課業要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改體育班!

※改體育班的重要事項語文

數學

英文

生理化學

史地。

其餘至少要及格(   ↑ 平均都要70%  ↑   )只要以上OK的話!

就可以申請改體育班的報告了
體育班大多都不重視功課但相對的你的體育成績要有學校才會重視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田徑

我會建議你轉過去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成績,課業壓力,功課,學生,田徑,成就感,課業,壓力,時間

技術學院|英語|補習班|畢業|科學|制服|資優|報告|大學|數學|護士|專題|作文|推薦|說明|環境|中醫|住宿|解題|經濟|社團|論文|獎學金|租屋|老師|暑修|研究所|營隊|職訓|動作|

體育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9163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