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

鳳甲國中體育班

誰可以告訴我 高雄縣鳳山市(高雄市鳳山區)鳳甲體育班跆拳隊的訓練時間很長嗎 轉學的話要轉戶口嗎還有我其實體力不是很好 籃球也不如別人 但是我非常喜歡跆拳道 柔道 撞球這些要我挑一個真的很難 而且我想要當個運動國手 可能來不及 可是要挑哪個練比較好跆拳道 在學校練過七節課 教練不教了就沒練了 只是社團 一周40分鐘而已柔 道 學校是有校隊 可是訓練時間很長又很累撞 球 幾乎每天都會打
體育班只要跟申請學校申請

看教練可不可以讓你參加

如果可以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國中體育班是招收國ㄧ新生!!必須用考試的~(體育班不限學區不需轉戶口)!考品勢、對練、足技。

運動國手不是那個簡單= =聽你這麼講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