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讀書會分心 = =

讀書會分心 要怎樣才能定下心來專心讀書呀明明不笨 但是對讀書就沒有辦法ㄌ碰到數學理化更是慘到爆
每天慢慢的增加讀書時間

不要過度ㄉ逼自己讀很久

不然只是在浪費時間罷了

讀書要不分心是要訓練ㄉ

要讀書前五分鐘時

讓自己ㄉ心情保持在最輕鬆的狀態什麼都不要去想

在平常上課時就要專心用心聽講

我對於數學物理也蠻痛恨ㄉ

我只要求自己基本題觀念題要把握到

做一些有點難ㄉ題目就好ㄌ

找出自己ㄉ實力不會ㄉ去問同學、老師

你一定會ㄉ

因為你不笨呀

祝福你ㄡ 參考資料 自己ㄉ經驗
方案1:準時到圖書館報到方案2:貼勵志標語於鉛筆盒.書桌旁方案3:想像考上就可以....

就會更努力!

方案4:與同學組成讀書小組(前提:成員要有一定之共識

否則就變成打混摸魚了)方案5:唸書前花3分鐘唸阿彌陀佛

或你相信的宗教

並告訴自己我是最聰明的人

沒人可跟我比預祝心想事成

金榜題名

如何專心讀書,專心讀書的方法,無法專心讀書,怎樣才能專心讀書,怎麼專心讀書,專心讀書的英文,專心讀書的秘訣,在家專心讀書,沒辦法專心讀書,不能專心讀書專心讀書,定下心,讀書,數學物理,分心,數學,時間,實力,心情,狀態

專題|社團|補習班|資優|中醫|技術學院|職訓|數學|大學|獎學金|暑修|老師|環境|護士|英語|科學|租屋|推薦|畢業|住宿|報告|營隊|經濟|說明|解題|作文|研究所|動作|論文|制服|

讀書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601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