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讀書會分心耶,怎辦??

讀書會分心耶

怎辦??電腦是不能移開的

但是坐在旁邊總會想到電玩。

到其他地方看書

我也是容易分心耶...
那大概要做時間表吧!

就大約的寫幾點念書

幾點玩電玩!

不然你去買整本有分章節的測驗本或測驗卷!

依照上面的範圍念

念完給自己小考

考完後看有多少分就玩多久電玩!

有一種測驗自己適合在什麼環境念書的心理測驗

我測出來是有音樂的速食店唷!

所以沒錢去速食店

待在家自己念時

我會放廣播耶!

^^我覺得有點準

因為我不太喜歡k書中心、圖書館那種氣氛(很安靜、有壓力、與世隔絕.....)

最重要的是考場沒有冷氣

待在冷氣房太久怕考試時已經先熱昏了!


這跟每個人的個性有關唷!!像我~我就會想要趕快把功課

該看的書看完!!這樣我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了!!所以就比較不會分心囉!!加油囉!!
1.先把電腦移到看不到的地方2.眼神盡量不要瞄過去電腦那3.如果有設密碼

把密碼改成其他的4.如果想到電腦

先想想考試和電玩哪個重要5.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例如:電動 PSP WII XBO360 PS3)如果真的有

請要求爸媽考進前幾名才可以買 以上為小的的回答(請勿檢舉我) 也可以不用聽信!!
我的意見是~一直玩玩到自己覺得自己很生活糜爛~玩到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玩到自己想到在不讀書穩死的那你就會自己收心不去想遊戲~然後專心讀書了但是一般人要到我這個境界時~應該已經當了不少科了請勿嘗試~除非能跟我一樣克制的住~不要檢舉我~請看下面.....其實我的意思是~要自己會想不然就是自己把時間分配好~哪時該玩哪時該讀書自己評估考試重要還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