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回收

廚餘回收!

天ㄚ!

我爹一天之內剖了2顆榴槤

害我都不知道榴槤皮要怎麼回收。

榴槤皮可以直接丟入垃圾車裡?還是還要另外拿給垃圾車的人員處理ㄚ?那麼

他算是可回收的東西嗎?還是跟垃圾一樣不可回收通通丟進車子裡?
榴槤皮因該是不可回收的喔!!就是不算在廚餘啦!!所謂的廚餘是要可以在利用在回收給動物吃的榴槤皮不能吃吧!!我看過鳳梨皮是不可回收的啦!!(大樓公告)那榴槤皮因該也是屬於不可回收的果皮!!不然你就拿著榴槤皮去直接問分類的人阿~若是怕分錯被罰錢的話
榴槤皮屬於廚餘類可回收類別!!現在社區固定有廚餘回收桶.可詢問村里長!!別直接丟棄置垃圾桶喔

有些地方會開罰ㄉ!!

榴槤的功效,榴槤熱量,榴槤 英文,榴槤蜜,榴槤樹,榴槤怎麼吃,榴槤營養,榴槤族,榴槤長在哪,榴槤產季榴槤,廚餘回收,回收,廚餘,垃圾車,直接,東西,垃圾,車子,動物

回收|套房|

廚餘回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1119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