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詳述紓壓方式

我想知道一些大家都怎麼紓壓我來試試看我很情緒化如果心情不好很容易就爆發我想試著用一些方式紓壓目前用玩game來紓壓我希望有其它方式回答問題請用條列式回答例如:1. 2. 3.
舒壓的好方法有很多種 希望你使用後能正確的紓壓 例如以下方式:1在睡前半小時聽個外國快樂的情歌 能幫助你明天心情不會起伏很大。

2在洗澡時 聽個輕快的音樂 對你洗澡後能有不錯的心情。

3選擇你既有興趣又能全心投入的運動4如果你比較擅長讀書那你可以先讀喜歡的科目後玩個電腦在去看不喜歡的科目5可以看的餘興節目(比較不建議)使你短暫的時間能夠笑開懷6在生氣的時候緩慢的深呼吸 手扶胸口 此時可瞚便听個國語輕快地音樂7在你煩燥時出門逛逛熱鬧的街道and shapping is good 參考資料 不好意思突然不能打國字 自己
1.看心理醫生你可以能莫名的壓力影起情緒不穩定2.常常到戶外走走散步游泳3聽音樂4.作家事轉移注意力
不必要的壓力沒有了就不用紓壓了???
恩但是壓力一直存在沒人敢說他沒壓力吧

心情不好 英文,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 日文,心情不好的狀態,心情不好的歌,心情不好時,心情不好的即時通狀態,女友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物語,女生心情不好心情不好,輕快的音樂,情緒化,試試看,條列式,全心投入,笑開懷,心情,餘興節目,紓壓

緊張|記憶|厭食症|焦慮症|腦神經衰弱|陰影|心理科|憂鬱症|家暴|藥物治療|治療|幻想|強迫症|催眠|情緒|睡不著|性格|心情|變態|恐懼症|神經病|輔導|熱衷|躁鬱症|心理學|精神科|被害妄想症|心理醫師|競爭|

紓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507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