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汐止有好的紓壓按摩嗎?

請問汐止新台五路沿路有好的平價的紓壓按摩嗎?或是七堵市區的地方(我從南港騎到暖暖)個人工作室也可只是想下班按個摩~謝謝
目前新台五路沿線有好幾家但我沒全部去過從南港往基隆方向..........過家樂福.左邊加油站旁.有家叫*川流*過麥當勞.老牛皮旁有家*泰和村*過福安街.上高架前.右邊平面有家*男女紓壓*健康中心(正確名稱忘了)大同路上的話........大同路左轉汐萬路.有一家叫*楓情*大同路汐止火車站旁.有一家小小的.鐵皮屋的按摩工作室.有點像中式的國術館汐止忠孝東路裡面.有幾家在二樓的個人美容工作室.有在做身體舒壓的仔細找找......其實還蠻多家的........建議你不訪多多嘗試體驗找出最適合你的價位店家師傅...... 參考資料 自己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要找男師還是女師?
您好唷!價位在汐止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唷~除外不知您的需求是什麼呢?全身按摩有分2種~指壓跟油壓。

我想您的需求不會在泰式的指壓對吧?(泰式指壓大多是拉筋動作)如果是想油壓

也喜歡泰式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