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遺族

軍人因病傷殘的問題

小弟是志願役在當兵的營區因身體不舒服而轉花蓮的805..但由於805設備不足只能驗血得知白血球過多後轉慈濟急診判定慢性骨髓白血病後來歇養一陣子部隊叫我上台北看三總..三總最後幫我判定為因病一等殘而且我要停役時..部隊當天才幫我辦理撫卹我誤以為要退伍才能辦撫卹結果並不是還可以繼續當完剩下的兵役.這樣是否有疏失?小弟能請問一下要怎樣才能因公傷殘..(福利比較好)小弟因為被判定免役工作都不好找..因為怕太操累..等等國家給我15年的撫卹平均一個月不到一萬對於這樣我的生活費那些很不夠..家中只剩哥哥在賺錢..爸爸收入又不一定媽媽也剛過世..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忙..媽媽過世前一晚還忙我的事..一直說要爭取到最後..
軍人撫卹條例法規名稱:

慢性骨髓白血病 cml,慢性骨髓白血病 存活慢性骨髓白血病,白血球過多,軍人,傷殘,撫卹,慈濟,死亡,志願役,國防部,作戰

成功嶺|國防部長|替代役|砲兵|憲兵|免役證明|兵役|常備兵|免役體位|排長|傘兵|海軍陸戰隊|飛官|後備軍人|步兵|入伍|徵兵制|志願役|緩徵|班長|營長|莒光日|旅長|體檢|募兵制|點召|新兵訓練|義務役|空軍|連長|退伍|逃兵|忠烈祠|裝甲兵|蛙人|女兵|陸軍|國民兵|

自殺者遺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5036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