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遺族

自殺遺族如何處理讓往生者更好走

我媽自殺大概發生在3年前的事(2007年5月)原因前因後果就不再詳述了但想想這幾年家裡發生的事有點不順

1.大嫂之前有懷孕

6個月的時候 因為唐士症偏高

又抽不到羊水

後來因胎兒羊水太少 跑到中國醫藥學院

聽醫生建議做人工流產 2.我身體有一些痼疾

在我媽死後

我身體非常不好(心律不整) 可能跟工作

情緒也有關係

後來去開刀

目前復原中所以我在想我媽是不是沒有走的安詳?由於案發地點是在地下室

所以需不需要做些什麼事情之前發生後有做一些道教儀式

那個地下室案發後我也有在日落後去走走過

也沒發生什麼事(單純的想看看可不可以遇到我媽)後來聽人說不要常去走動

因為會聚不好的東西

所以就少去走動目前我跟我哥和我大嫂

並不住在那間房子

目前由我爸和我祖母住在那

經過這麼多時間

問他們有沒夢過或發生過奇怪的事.他們都沒遇過或夢過.因為我媽的死應該是我爸間接引起.(精神家暴)發生當時我在外工作

我哥剛好教召未歸.所以我們年輕一輩不想跟我爸住

就沒住那

奶奶會住那

是因為住那邊久了

她不想搬再來

我家的祖先牌位是在那間房子

這樣有影響嗎?祖先牌位的擺飾方式

因為給人看過

所以也不太懂.希望懂風水或民俗的網友能告之ㄧ二

目前無落觀音的打算

謝!
自殺遺族如何處理讓往生者更好走?希望懂風水或民俗的網友能告之ㄧ二

目前無落觀音的打算

謝!解說:[跟大大說明]~如果能追本溯源

知曉其因...符合其含怨往生者需求者

必解其果........~~~~了解前(因)後(果)方能解(冤)釋(結)~~~~因者原因也

果者結果也。

天下之人

不能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都是因為不明因果報應之理

應知天理如鏡

絲豪不爽

因善報善

因惡報惡。

  邵康節夫子曰:「有人來問卜

如何是禍福?我虧人是禍

人虧我是福。

大廈千間

夜臥八尺

良田萬頃

日食升合

算甚麼命?問甚麼卜?欺人是禍

僥人是福

天網恢恢

報應甚速」。

  太上曰:「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種時不失

根生結果

是豆是瓜

依樣還債。

」佛經云:「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

今生作者是」。

總之

有因就有果

有果必有因

苦因得苦果

樂因得樂果

此是毫無疑義者(摘自性理題釋)。

檢視圖片本人所經驗[怨氣自殺者]的需求如下:  (1.要知其因):希望您(要幫渡化的您)知曉其往生主因

要告知讓他怨氣者醒悟

今生勿重蹈覆轍。

  (2.她想要去哪裡?):想要到某聖地

某仙佛

旁學修)。

(3.她目前的困難?):如魂飛魄散

希仙佛幫忙召回或缺盤纏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