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遺族

找親友配偶自殺或意外身亡的療癒電影

我想找關於家中有親人、親戚或配偶因自殺或意外身亡而經歷的療癒過程之電影...因為我家人有人得絕症死亡

還有一位自殺身亡

希望大家能幫我找找此類的電影及相關書籍

謝謝!!!例:電影類-親情無價(梅莉史翠普)...等  書籍類-我是自殺者遺族...等非常感恩!


1美夢成真 What Dreams May Come 演員: 羅賓威廉斯劇情簡介克理斯對髮妻安妮的摯愛

是他心靈的慰藉與生存的動力。

從相知相惜到不離不棄

在真愛的歸宿裡

克理斯與安妮相依相伴

情比石堅。

就算為了愛妻安妮

必須上刀山下油鍋

克理斯也在所不辭。

偏偏造化弄人

克理斯這次真的得親赴鬼門關一趟

尋找失散的愛妻。

2當真愛來敲門Bounce演員:班艾佛列克巴迪(班艾佛列克飾演)在廣告公司擔任要職

是一個自信、魅力、女人、金錢樣樣都不缺的雅痞。

即使聖誕夜被暴風雪困在芝加哥機場

他還是有辦法享受人生

為了和剛邂逅的女子上床

他將機位讓給一個急著想與家人團聚的男子。

隔天一早

巴迪卻發現他的原定班機墜毀

讓他生平頭一遭陷入低潮。

為了解開心結

巴迪決定去找那位男子的遺孀(葛妮絲派特蘿飾演)

沒想到

兩個人的命運因此而產生戲劇性的變化..........3阿鸚愛說笑【Paulie】阿鸚是一隻真正會說人話

而不是模仿人話的《藍冠》鸚鵡

只不過牠無法拿捏分寸

有時候因為太多話而招惹麻煩。

故事發生在25年前

阿鸚的第一位主人是一名叫瑪麗的小女孩

牠幫助小主人克服了口吃的毛病

但是瑪麗的父親卻認為她過份依賴阿鸚

因此將阿鸚送人。

忠心耿耿的阿鸚對小主人念念不忘

於是決定展開《萬里尋主》的冒險之旅... 這一路上

牠遇到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

包括了友善寂寞的管理員(湯尼謝霍

《緊急動員》)、卑鄙的小偷班尼(傑摩爾)、善良的寡婦艾薇(二度入圍奧斯卡的珍娜羅蘭)

以及街頭小販(契許馬文

《千萬風情》)等。

=====================1美夢成真 我覺得有點像是美國版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