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請問人解壓紓壓的方式有哪些(請以分析方式舉例)

請問人解壓紓壓的方式有哪些(請以分析方式舉例)請各位幫忙囉~我需要分析式的(條例或是列表都可以)
嗯!~每一個人紓壓方式不見得會獲得同樣效果所以我舉例你參考看看好了! 例: 1 找些激烈運動來做也可以跑步或每當壓力來時大口深呼吸幾下! 2游泳或者泡湯三溫暖! 3找個空檔約三五好友出遠門玩個幾天! 4約很好朋友出來喝幾杯(這我比較不建議!) 5看場電影或網路上看暴笑影片等等~ 6買自己喜歡的清淡香水睡前噴著聞著聞著自然睡著隔天有好心情!
痾...你可以聽聽古典音樂、看看書、去唱KTV這些都可以讓你紓解壓力!!
紓壓的方式有很多看個人偏好囉如果習慣接受氣味的刺激那就採取芳療或者是薰香的方式紓壓如果想紓解壓力造成的肌肉酸痛那就去指油壓、泰式按摩、水療、經絡推拿、、、如果想滿足某些慾望那就去購物、大吃大喝、大吼大叫、去KTV如果平常缺乏運動那就去登山、游泳、打球、跑步、、、我曾經問過來找我按摩的客人們舒壓的方式真的多得不勝枚舉上述的方式或許有些會讓你莞爾一笑但是真的有人是用這種方式紓壓的

血型分析,落點分析,swot分析,五力分析,掌紋分析,星座分析,stp分析,產業分析,12星座 血型個性分析,技術分析分析,舉例,激烈運動,暴笑影片,三五好友,紓壓,深呼吸,好朋友,三溫暖,好心情

西醫|捐血|紙尿褲|抽痰|磁振造影|看護|保健食品|手術|護理|僵直性脊椎炎|富貴手|實習|地中海型貧血|健保|近視雷射|口罩|牙套|雙眼皮|美容|牙醫|健康檢查|殘障手冊|飲食|報告|細胞|聲帶|營養|復健師|中醫|牙齒|

紓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6121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