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日本人到台灣旅行......

請問各位日本人

到台灣旅遊

要辦理簽證嗎

效期多久

謝謝;
1.日本人 14天內是免簽2.超過14天 需要簽證 須備機票(年票且來回) 這樣可以獲得兩個月60天的簽證
= =喂~瞧不起台灣人啊= =日本免簽的啦但是長一點就要簽證了
日本人到台灣觀光是免簽證的!!!一般觀光簽證的效期是90天!!!
我日本朋友他們來台灣是直接拿日本護照就進來了喔..不過我沒有記錯的話是14天內的觀光是不用簽證的..如果在台灣待的時間超過14天的話..那就必須在日本申請台灣簽證喔..如果你有不知道的話..可以上日本在台協會問問看..
1.日本人到台灣旅行

可以免簽証逗留14天

但所持的護照有效期必須有六個月或以上

也要持有回程或前往第三地區已確認的機票2.如要停留超過14天則必須辦簽証.
中華民國.現在除了對日本外.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31個國家都有實施免簽證喔! 但是所持護照必須要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還要有回程或是續程(至第三國家)之訂妥之機票或是船票.最多能停留30天. (自到達的第二天開始起算).並且不能延期.
第一個回答的人是不是白痴啊 請問一下去日本能不能用免簽 和瞧不瞧得起台灣的關係是啥 請解釋一下好嗎 你要是能夠解釋的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理由 我投你一票 要不然我對你這種納粹思想的人 是瞧不起的

日本人名,日本人英文,日本人的姓,認識日本人,日本人吃飯順序,日本人看台灣女生,日本人來台灣,日本人學中文,日本人在台灣,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日本人,台灣,旅行,簽證,機票,免簽,旅遊,謝謝,來回

包裹|護照|寄包裹|海關|班機|來回機票|航空公司|旅行社|西北航空|長榮|出國|快遞|國際|空服員|直航|轉機|行李|買機票|華航|

旅行台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8161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