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心中的壓力怎麼紓壓

我終於跟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了分手是他提的 他自己跟我說不愛我了但其實我也想提分手已經很久只是一直猶豫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而我也是很認真的跟他交往 一直很愛他 到現在還是但真的不適合 也對我真的不好 只是分手了一個多月 我每天都還是會想起他我強忍住沒有打給他 而且內心實在沒有很想複合 (而且他都說不愛我了)但是因為這樣讓我每天都悶悶不樂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看不到自己得未來 因為我變得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知道在來還要做什麼 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但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不敢我也愛我的家人)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我天天都在擔心他 我試著充實自己的生活忘記他 但實在辦不到我失眠 終於睡著還是會夢見他為什麼會這樣呢?導致我現在真的完全不想在交男朋友因為那種痛我真的沒辦法承受我的感情從來沒有告訴朋友或者家人 難過都是自己吞下來平時外表也是笑容滿面 連哭都得偷偷的哭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嗎?我覺得我的心已經生病了 ...
我知道那種痛很痛

但仔細想想。

妳在跟他交往前

還不是一個人嗎?何必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忘記如何在去愛人?或害怕去愛人?妳有想過嗎?也許她還是會有著別人呀!

妳輕生

他也許只是內疚一陣子

那過完之後他還不是能摟著她人?妳多想想週遭的朋友、家人。

比愛他更愛自己

線再該做的就是讓自己大哭一場

放輕鬆找人聊天玩耍。

偶爾不多認識個朋友

好讓他漸漸遺忘。

妳不必逼自己用多快速度去忘記他

因為愛一個人是很容易的

但忘記一個人卻可能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做。

但我相信妳會慢慢走出這陰影

只要妳肯相信自己愛自己的話。

沒有人比自己更愛妳了

不是嗎?妳是著現在充實自己

多唸書多看課外讀物

多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

不然就找朋友去逛街。

能試著泡泡澡

讓自己紓壓。

睡覺前

能聽一些音樂(例如:沙發音樂等等)。

然後喝杯溫牛奶

這樣比較好睡一點。

其實我覺得妳不必一直認為

夢到他很痛苦之類的。

也許分手對妳來說打擊很大

但你們曾經也幸福快樂過。

只是現在是最熟西的陌生人

但相信我。

下一個戀人

會更好的。

妳不須為了一顆樹

而放棄整片森林。

加油唷!

在不能的話

能找人聊聊。

我相信很多人樂意聽你說話的!

以上是個人淺見

希望有幫助到妳囉
痛快的哭一場吧這個方法要記住以後妳還用得上
1.泡個熱水澡

水溫高約在37℃到39℃左右

可有效地放鬆繃緊的肌肉與神經。

2.換上寬松的衣物

以棉質為主的家居服。

女性也請卸除內衣

可穿深色的家居服。

3.室內燈光以黃色為主

不易刺激眼球

較能舒緩眼部的壓力

也能緩和室內氣氛。

4.晚餐時以清淡食物為主。

避免喫辛辣、油炸食物

或是停留在胃中時間較長的高蛋白高熱量食物

以免增加胃腸的負擔。

5.晚餐後可來點不含酒精、不含咖啡因等刺激性物質的飲料。

6.睡前將腿抬高

或是腳下墊個枕頭30度、45度或是90度都可。

可有效緩解因為長期的站立或坐姿所造成的下肢血循不良而腫脹。

7.盡量在晚間11時到淩晨2時上床入睡。

如果你真的有很多公事未完成必須通宵的時候

可以先去睡到2時以後再起床

因為11時到2時這個時間 是人體經脈運行至肝、膽

若這個時間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

時間久了這兩個器官的不健康就會表現在皮膚上

如粗糙、黑斑、青春痘、黑眼圈的問題。

8.睡前可以聽一些古典音樂或是輕音樂

藍海商城有許多音樂可以讓你緩解壓力

網址是:http://shop.hdmok.com/pvzh_10.html
對於初戀來說

愛的越深越久

分開的時候也就越痛苦

過度期越長。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經驗

包括我ORZ....那時候是真的很無力

輕生念頭我也有過

和你一樣

不敢也怕家人傷心。

但是你真的要相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不過你多痛苦或多快樂的記憶。

沒必要心煩

因為這真的是過渡期。

現在你的當然心情不好

也不想做任何事。

那時候的我

也是很傷心

很想找她

就算只是見各面都好。

可是我知道

越見越想念

所以我就狠下心

每天都準時上課下課

下課後也去工讀

至少別讓自己有獨處的時間

因為沒事做就會想東想西

一定會想到她。

剛開始的我

也是無法專心工作

但是過了一陣子

和工作的朋友混熟了

工作就會有樂趣

也就可以慢慢的從失戀的低潮中解放自己。

我失戀也是獨自一人默默的流眼淚

因為男生就是愛面子

沒辦法冏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