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考生a紓壓方式?

我是國三考生~再10天就基測哩。

現在準備其實也都ok了。

最後關頭應該是要用愉快心情來應戰的我平常也都盡量把自己調適最佳狀態但最近阿~早上都爬不起來~晚上也都會一直一直無法停下來的想東西 所以都滿晚才睡著的在學校待一天後很累 下課想休息怎樣就無法入睡 午休也是確實 我平常有時會讀到想哭 但不會真的哭啦淺意識的壓力吧但我現在連睡覺

走路都閉眼睛耶可是怎樣都睡不著也無法放鬆~誰可以教我容易入眠和維持好心情和精神精神好才行有效率讀書不要說吃素和運動目前我並沒多餘時間搞這些了~
恩....你和我的情形蠻類似的...可以說是幾乎相同喔..........我是94考基測的....〈學姊啦.....〉緊張是一定會的....包括在未來的大學學測和指考都一樣.....我也知道國3生的時間真的很寶貴...除了讀書還是讀書...位的是拼上好高中.....或許你沒啥時間運動或一些消遣.....你可以試試從飲食和心理下手....《飲食方面》1.避免吃油炸的東西...包括辛香料較多的東西....2.多吃水果及蔬菜...不是叫你吃素喔...健康的食物要多吃....3.多喝水....大概喝個2000至3000都可以...看你...*我奶奶有讓我喝一種東西...好像是叫崇德發的黑麥汁...好喝...也可提神...《心理方面》1.以平常心面對基測....只要你這3年不要太混...有好好的將課內的東西學好..... 基本上都不會考太差....2.隨時鼓勵自己可以辦到.....為自己建立一個理想和目標...要有自信...但不是大意 和驕傲.... 其實...基測並沒有那麼可怕.....只是在考基測時要特別小心謹慎地去看題目......了解它的大意之後..應該就蠻容易作答了.....畫卡的時候也要小心..........美好的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成功並非一蹴可及.......想要考上好的高中....就要好好努力加油.......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對你有幫助.......只剩10天...只要撐過這10天....你就自由了...加油......若你還有疑問....歡迎寄信給我.....a2005a200582....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會想哭是因為你真的壓力太大ㄌ啦~~其實我相信你平時依訂有準備ㄌ~~你月給你自己壓力~~上考場怕你會失利喔~期實現在你已經是在倒數ㄌ~~你可以恢復你沒考試的感覺~作息正常依點~~不要再讀到兩三點ㄌ~~這樣你才不會感覺讀不完
最佳紓解方式看這裡...尼可以利用10-20分鐘..聽聽音樂..或者出去走走..我都是這樣來紓解壓力..還滿有效的...
我記得當初要基測的時候..也是像你一樣!我的解決方式是:如果你真的睡不著但你一定要在晚上11點至1點睡著..不管用什麼方法!因為那時候是身體器官需要休息的時候..要應付考試之前就要把身體給照顧好吧~我認為你壓力太大了..你在學校可以試著放輕鬆與朋友下課時間聊聊..打打鬧鬧一下...這都很有效..並不是說每節下課都這樣..你可以試著下課休息一節..另外一節溫習書...畢竟你在家也有讀了..所以在學校應給自己放輕鬆點..晚上入眠我你可以聽聽一些抒情音樂望著天花板想一些以往的事快樂的事..或是喝薰衣草.等等好入眠的東ㄒ.或洗個澡!..都還不賴..我覺得洗澡的方法還挺有效的!在不行的話叫家人帶你去拜拜..求心安吧..求個讓你基測考好點!..但是我覺得沒啥效..曾經拜過..考的也不是很好!...我覺得那是心理上的安慰基測那天ㄚ.你可以早上喝灌優酪乳會紓解緊張的情緒...很有效的!但是你腸胃不好的話還是別喝!因為會帶來反效果..這是我們之前的導師交我們的..

崇德發黑麥汁,崇德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崇德發天然黑麥汁,崇德發黑麥汁功效,崇德發多醣體,崇德發醬油,崇德發純麥汁,崇德發護衛汁,崇德發黑麥汁哪裡買,崇德發黑麥汁發奶崇德發,最後關頭,最佳狀態,考生,爬不起來,東西,大學學測,無法入睡,淺意識,小心謹慎

憂鬱症|心理醫師|熱衷|情緒|神經病|輔導|心情|心理科|家暴|焦慮症|幻想|陰影|緊張|記憶|恐懼症|變態|治療|被害妄想症|厭食症|睡不著|催眠|藥物治療|腦神經衰弱|躁鬱症|性格|精神科|強迫症|心理學|競爭|

紓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7107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