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關於一個人的旅行。

我想在今年七月或者八月的時候安排個幾天自己的旅行

台灣任何地方都好

但是對於交通資訊及風景勝地我實在沒有頭緒

想問各位不知道有呒有比較好的地方呢?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幫我安排的約一個禮拜的行程

裡面我想要有個地點

那就是新竹的新月沙灘

因為對於海我很嚮往

所以可以的話幫我安排些好玩的地方

或者提供一些比較好玩的地方。

預算部份能夠不要太多是更好

當然可以的話連同比較好的住所提供給我。

對於旅行我很嚮往

但我這次想安排得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回憶

如果可以的話

幫我安排也好

提供我好玩的地方也好

但是對於住的地方及交通一定要提供給我

我希望全程搭得是公眾運輸

但是不包含計程車。


住宿可以參考 河屋台南套房(電梯大樓獨立套房 陽台)雙人房880-1380 有學生證減100公車景點小吃請參考部落格從套房走路5-10分鐘就是海安路藝術街;適合走走逛逛吃吃鄰近安平運河(騎車3分鐘)、安平老街、孔廟、火車站、花園夜市(騎車10分鐘內)、赤崁樓、武聖夜市(騎車5分鐘)、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 (騎車8分鐘)、附近生活機能方便有 7-11、早餐店、加油站、銀行、各式小吃。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M5oYZ0GXEx9gGG4egh_8UAmMZw--/歡迎到台南玩~

旅行台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2800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