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自助旅行波士頓-蒙特簍的機票怎麼買?

我要自助旅行台灣-波士頓-蒙特簍-台灣這樣的行程

有請旅行社幫我詢問機票了

但是很貴

約要60000(因為不是來回票)有人建議我選擇跟團

但是只跟團坐飛機

中途我脫隊因為跟團的機票很便宜

就算多繳了旅館和飯店的錢還是比我自己買機票便宜請問各位旅行達人.....這樣可行嘛? 有哪個旅行團願意讓你中途脫隊啊?且我在波士頓和蒙特簍都要各停留一個星期旅行團不可能跟我的行程一樣吧且這樣是不是還要找旅行社談?請各位給我意見謝謝已經昏頭的人
建議您購買台北紐約來回票

紐約到波士頓搭火車(約3小時)波士頓到蒙特簍來回的機票建議您到波士頓的中國城去購買機票

應該會有優惠的售價

這樣應該可以省一點..msn:jamie0933*hotmail.com 參考資料 jamie*settour.com.tw
嗯~我是建議你可以詢問看看外國航空公司的機票有那種可以在某些點停留幾天再飛下一個點的一般旅行社可以問問自己也可以查一查主要是因為你可能中間要轉航空公司價格才會如此之高吧旅行團脫隊代價更高唷
怎麼可能要六萬多!? 簡直太誇張了! 不過台灣買這種到處飛的票的確是比國外買較貴就是了(1) 先買票到了美國之後最便宜的做法:到波士頓China Town有一家旅行社叫做美加旅行社

只要是華人都知道

你票想怎麼開就怎麼開

而且價錢怎麼算也會比你在台灣弄便宜的多 (有一位小姐叫做張娟

待人和氣

幫你弄票可是弄出渾身解數就是有辦法幫你弄出最便宜的組合)(2) 上國外網站買票如priceline.comcheapticket.comexpedia.comjetblue.com等等都是可以買到超便宜機票的地方
上面有提到從波士頓到NY坐火車.. 其實坐車也只要五個小時左右.. 在South station坐應該是來回30美元... 我都是坐車..不過有聽同學提到..火車很貴也沒有快多少..如果你預算的考量..巴士會比火車來得好...
紐約到波士頓可以去中國城坐風華巴士 是中國人開的 然後是在波士頭的SOUTH STATION上 下車 一個小時一班車 還滿方便的 所以美國人也很愛坐 單趟20元 坐火車貴很多 我記得是坐4個小時左右

波士頓派,波士頓蛋糕,波士頓包,波士頓診所,波士頓大學,波士頓梗,波士頓紅襪隊,波士頓犬,波士頓旅遊,波士頓龍蝦波士頓,自助旅行,蒙特簍,機票,台灣,買機票便宜,旅行團,msn,旅行社,來回票

觀光簽證|展覽|護照|打工|迪士尼|景點|飯店|加拿大|機場|加勒比海|哥斯大黎加|美簽|墨西哥|移民|紐約|巴西|綠卡|溫哥華|房價|入境|旅遊|退稅|機票|舊金山|古巴|美國|租車|簽證|洛杉磯|瀑布|

旅行台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605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