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關於在台灣的蜜月旅行

我跟我老公下個星期就要結婚了有一星期的婚假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有沒有網友可以建議的呢?我們不能出國因為我老公說我懷孕了不能坐飛機不過也可以在台灣玩阿!!不過台灣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我不想去東部我擔心會暈車我老公家在嘉義因為我沒到阿里山上看過日出所以我們目前就只有安排要去看日出而已其他的都沒有想到希望知識加的朋友们可以幫我們一起想想要去哪裡玩可以給我們建議的!!謝謝喔~
我覺得去哪裡應該還是妳自己最清楚吧?因為你也沒有說幾天幾夜?所以只能大概講幾個地點其實你們可以先選一個目標看是要北中南哪裡玩透透?還是要走馬看花環島?我個人覺得像日月潭 溪頭 杉林溪是滿適合蜜月旅行的 以前去玩有遇到別人在蜜月 感覺很浪漫南部的話 高雄和墾丁 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高雄這城市很漂亮 就像是一座大公園 你可以住85大樓 眺望海景 很棒說 因為我住過那裡的民宿很溫馨(棉羊海)像中央公園 中山大學 西子灣 愛河....很多啦 都值得走走逛逛!北部的話看你要不要去宜蘭 有台灣後花園之稱 台北的話淡水去八里騎協力車 在左岸喝個咖啡 也是很悠閒浪漫如果是環島的話....台灣一些汽車旅館 已經豪華到世界一流 而且是相對便宜到處都有 不好好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