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者遺族

《評論》何為燒炭自殺

39歲夫妻皆失業

全家燒炭自殺(台灣怎麼了)每個年齡層都有人想過去自殺

然後有大大分析了自殺原因未必出自現實上的壓力

這是很正確的...一個人如果認為自己變成世界的孤兒

被所有人拋離

那剩下的是什麼?雖然正常人覺得一個人鑽牛角尖老走不出來

感到不能理解... 連精神疾病大夫也未必能理解有部分個體常持著悲觀又神經質的想法來面對生活

可是又能好好活著

這原因在於解說人的潛能開發不過自殺真的是種惡性循環

今天某家小孩自殺了

家庭籠罩著非自然死的氣氛

會導致邊緣人都開始變得有點不正常我自己算是自殺者遺族一員

通常一人搞自殺能引響旁人很大(心境上)

連思維與態度都會改變... 所以各位網友可以多觀察朋友的行為舉止

也許可以提早發現並阻止惡化勿指責我覺得很多困境 只有當事人才懂外人都可以很樂觀的看 但自己真的遇到事情時不一定能那麼客觀 想得開我想 壯年自殺很大的原因是覺得沒希望了努力沒有用 看當今年代 要有成就 要出頭的人 絕對都有一些特質 (不是正面的...)如果做不到這樣的人 能夠平平安安過就算幸福時代變了 價值觀也變了如果覺得再怎麼努力就是辛苦的活著...那當然會自殺了不是肯定這種行為 只是可以理解社會真的病了~會想自殺應該是心理問題做算幫他找好工作可能他們還是像憂鬱症那種樣子吧很多人經濟正常也是憂鬱症很嚴重啊

自殺者遺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515043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