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心情紓壓~~~~~游泳

有一天起床時

我準備要去學校游泳時

走到游泳池卻看到門口留個字條說:今日暫停開放。

然而我沒有沮喪

而是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我跟朋友一起去參加救生員訓練班時

就開始變得很怕水、很怕冷了。

每當說要下水去游泳時

就會覺得好累、沒精神、全身無力、壓力很大、腸胃不舒服、胃痛等等的問題產生。

但是身體一下到水裡時

游一游熱身一下後

又覺得在水裡好舒服、好好玩。

既然我都知道下水後的狀況是很美好的

那為何我下水前會那麼的緊張、害怕、怕冷、怕水等等不舒服的狀況和悲觀的想法咧!!!!我這樣真是矛盾阿!!!本身又喜歡游泳!!!下水前又怕水、怕冷!!!!真的是很矛盾的心理阿!!!我總覺得我好像是去救生員訓練班被教練操到怕了所以從那次被退訓以後就開始怕水了最近又覺得游泳很浪費時間...游泳很無趣..很無聊..但身後被四個人逼去游泳~~一個是免費教我游泳的教練一個是黑道老爸...一個是被嚇瘋的游泳社長....一個是自己我反而想要去做其他事情...比如說:看報紙-寫網志-看小說-聽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休閒。

我想說的是 : 我是否應該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不要就不要不想去就不要去我真的游泳遊到怕了從小被黑道老爸逼著下水游泳到現在被逼著考救生員證
救生員訓練班有這麼可怕ㄛ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