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灣

台灣自助旅行(冷門點)

暑假到了

我想要在台灣自助旅行。

但是呢

我不想要去大景點

也不想要參加任何活動。

希望能去較為冷門的小地方 請大家提供我意見

雖然冷門但你覺得不錯的地方最好有人文氣息鄉間巷弄也可以

都市的某個角落也可以店家ok 公共設施ok 市集ok 小巷小弄ok 一般生活圈ok 山區或田野也都ok 或是在你住家附近的生活圈 也許稀疏平常 但你覺得很不錯很喜歡的地方 範圍在台灣以西(東部先不考慮)的北中南部至於交通我沒有車只好坐大眾運輸工具再加兩條腿但是也可以先不考慮交通選擇提供愈多或愈有料的作最佳解答謝謝~~
我可以提供你台中的部份台中的話你可以在晚上到忠孝夜市吃東西也可在傍晚時分到附近的第三市場逛逛順便旁邊的台中舊酒廠也可進去看一下他已轉型為表演或展覽場了再來你可到民生路去那裡有很有味道的小巷弄有咖啡店在裡面喔也可以去離民生路不遠的林森路林森路上有一個古蹟但好像有遊民佔據在那裡

要小心一點(總是比較好)那個古蹟是以前日據時代的一個警察專用的武道場仔細看房子外面最上方的屋樑

會看到一個”武”字喔!

林森路上也有一間名叫”悲歡歲月”的簡餐店

房子的外型是日本式的

裡面是榻榻米附近也有一個第五市場

裡面有攤”太空紅茶”的紅茶攤

據說很大杯

因此建議你請老闆用塑膠袋裝

一方面裝得多

再方面比較復古!

在第五市場附近也有許多日本式的老房子

圍牆上都會看到很多貓咪

圍牆的牆壁看起來有點濕濕的!

再來

我們到市區吧!

第二市場是台中最具日本味的市場

裡面有很多委託行

有一家小店賣日式的碗盤

很有特色喔

老闆人也挺酷的!

(是老先生)對面有一家長崎蜂蜜蛋糕很好吃喔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但是口味很甜喔!

第二市場是在三民路與中正路口你可以到柳原教會去參觀

那好像也是古蹟

位在福音街跟興中路!

就這樣吧!

以上是我在台中逛逛之後的感覺

因為本人是走比較懷舊的

所以提供你這方面的資訊!

P.S記得要買地圖喔!

你也可以上台中市政府的網站去找一下在你停留的那段時間裡台中市政府的文化種子有沒有辦古蹟日的活動

如果有

你可以去參加

有時候是免費的

又可體驗DIY!

參考資料 自己
請您先告知預算和期間(玩幾天?)我很有經驗但您必須給我上述基本計劃我才能幫忙 OK?
建議你以鐵路為出發點.費用每次為約800-1000不過夜.(當日來回)過夜每次費用約500-600在車站附近有舊旅社ㄉ平均費用大城市有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基隆.嘉義.台南.高雄等地我在一一理好後續在補充

自助旅行 英文,日本自助旅行,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韓國自助旅行,香港自助旅行,自助旅行背包,自助旅行 日文,東京自助旅行,泰國自助旅行,歐洲自助旅行自助旅行,林森路,台中,台灣,台中市政府,台中舊酒廠,忠孝夜市,民生路,稀疏平常,大眾運輸工具

旅行台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2084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