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有關高雄紓壓或幫助睡眠服務

請問高雄有沒有幫助紓壓或睡眠的服務店家或醫院或者spa、催眠、按摩等可以幫助疏解壓力

且有親身經驗服務品質不錯的

可以的話是不是將聯絡方式也提供給我

因為最近有這方面的困擾

想尋求協助

感謝萬分

謝謝!


我還真討厭睡覺~因為都睡不好~自己又很淺眠~一有聲音馬上會醒~早上也不賴床~我想也是因為這原因所以才都吃不胖~------------------------------------------------------------------------------------1.有時我去中醫院~掛號100元~就跟醫生講~肩膀痛或腰酸~一看就是來推拿的~之後便去推一下~當然也只有約5~10分~但多少爽一下也可以~這有時要跟公司請假時~我也都去鬆一下~順便有看病收據~2.我去大遠百3樓的*AVEDA肯夢*~買精油~一瓶30ML才770元~可以直接塗在太陽穴自己按摩~或準備一小噴罐~用點水再加點精油~睡前就在枕頭上或床邊~噴一噴~讓自己比較好睡~你可以用野洋甘橘或薰衣草或印度薄荷~都不錯~~~這真的有差~聞了就很放鬆~且它家的產品都不錯~3.有人說到六合路的湯村~上次本要去~應該不錯~且有看它掛紅布條~有在做優惠~全身800~便成600

腳底按摩600~便成400元~再者~我最近有在問~夢時代-7樓的盲人按摩站~聽說都是政府輔導~有證照的~應該有不錯~局部10分-100元//半身30分-300元~全身60分-600元~有看過它的環境也不錯~-----------------------------------------------------還有~5月初~去~自立二路87號的峇里‧薇拉~是一位女藝人開的~但我不知是誰~那天也有看到她~聽師傅說跟張富都很熟~若有南下工作~也多會來這裡~這一家腳底600~全身800裝潢不錯~生意也不錯~我上次按完~回家也很好睡~他會幫你按腳底跟小腿~當然也有泡腳跟上半身簡單的按摩一下~------------------------------------------------------------------------------------其實腳底很多穴道~每月或2月都可以去按一下~真的有差~但因考量價格~我反而建議去二聖路上~近一心路~就是光華大樂旁而以~有一家按摩的~聽說就不錯~且有賣10張卷~3500元~這樣就比較便宜~~雖然裝潢沒那麼優~但你是要健康~就以經濟實惠為主~-----------------------------------------------------------------------------我還蠻想買的~但一次要拿3500元也太多~所以還想找人合買~若有須要大家就一起來湊吧~~~
不知道你是否是壓力太大睡不好尼?其實在知識 po電話跟地址就算不是幫人家廣告也會被檢舉我簡單提供你一些養生小方法希望妳能得到紓解喔^^【晚上睡眠容易醒】 十二、一點左右醒是:心包有積水 方法: 睡前壓一會兒心包經尤其壓膻中穴(兩乳連線的正中)

天池穴(乳頭外側一寸)

昆侖穴(腳跟外側的外踝直下

腳跟的凹陷處). 二、三點後醒是:肝熱 壓肝經

平坐床上

讓自己的大腿內側面朝上

中間就是肝經

用手指壓或拳頭敲都可以

二點多醒是因為肝熱造成這一點比較能理解

中醫有二十四小時人體血液流注各個臟器的說法

一點到三點血液是流經肝臟

肝氣會比較旺

每個時辰血液流經的臟腑

相對而言那時哪個臟腑的血會比較多血液流經那個臟腑時

人體的臟腑會有對應的工作要做

當一個人的血是由少到多

而且是肝臟的血增加時

人體會有一系列 肝熱的表現

例如:小便的顏色會變黃

頭頂的百會穴會比其他地方熱

胃口會好起來

本來沒有夜尿的現在也有了

而時間往往就在二點左右

睡眠的夢會多

在這時候你如果去壓肝經

一定有一邊會痛

反復壓到肝經不痛了

那麼夜尿就會少或沒有了

夢也會少了

那個時候睡眠就不會醒了. 說十二點左右醒是因為心包有積水

你知道我看的醫學書是不夠的

而且從中醫學的教材里關于心包經的論述也不多

所以理論我說不上來

但這是事實

是正確的

凡是脈象是沉脈(中醫的說法)

凡是有早搏(西醫的說法)

凡是入睡後

半夜裡醒來而且久久不易入睡(那種人醒來的感覺是象早晨睡醒了的感覺)

都是人體心包有積水

壓心包經就能解決問題

白天壓透了

或者半夜裡醒時壓都能幫助自己的睡眠

要完全解決

讓心包經不會積水

一是心血多起來心臟的搏動力強了

二是人體與細菌的搏斗暫停(當人體本身沒有能力與細菌搏斗而在搏斗時

心包才特會積水) 來源︰ 文學城日記 http://diary.wenxuecity.com以上是中醫的理論 彩光養生: 紓解睡眠困擾:心靈線和解毒十字 用藍綠光紓解肝經鬱熱

降肝火

用淺綠色的光照心包經

活化心包經能量 睡眠是身體能量大修復

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才有健康的身心

俗語說:「一天失眠

三天補眠」

失眠的第二天脾氣暴躁

全身懶洋洋

像被繩子綁住

頭痛、胸悶、呼吸困難

智力、手足遲鈍

兩眼無神

做事情容易出差錯、事倍功半

人也容易蒼老。

彩光無痛、無侵入性

應用中醫的原理

結合色彩的能量幫助睡眠

手部心靈線 紓解肺經-當天的煩惱 大腸經-放下當天不愉快的事情 心包經--增加細胞含氧量 三焦經--疏通全身之氣 心經小腸經--心臟活力旺盛

小腸吸收良好 簡單的心靈線

當天壓力當天紓解

情緒平衡 讓你的睡眠品質是優質的 生命活力加倍
給你一個我自己ㄉ體驗.既然睡不好.那就起一個大早.帶一瓶水慢慢走出去.走到離自家比較近ㄉ學校裡繞著操場慢走2圈再快走2圈再慢跑2圈再快跑1圈.{每天這樣做最好}這樣你會大量流汗.身體ㄉ帯氧量充足.血液循環良好趕走ㄌ疲勞素.睡眠品質自然就會好.而且還會越來越健康喔.提供給你.我小小ㄉ體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自己睡眠品質也很不好~肩膀也很容易不舒服...所以我長期都有在按摩..按摩完真的可以舒壓..也很好睡...我都給固定的按摩師傅按...他是男生.是年資很久的師傅.如果不介意你也可以去試試看唷~~他上班地點在湯村養生會館高雄市六合二路168號13號師傅...上班時間是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我也都會帶媽媽去按...早上有個88號的女師傅也不錯唷另外一個1號的老師傅也按的很好喔~~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幫助睡眠的音樂,幫助睡眠的方法,幫助睡眠穴道,如何幫助睡眠,幫助睡眠的食物,幫助睡眠的藥,幫助睡眠精油,幫助睡眠的維他命,幫助睡眠的歌,薰衣草幫助睡眠幫助睡眠,高雄,疏解壓力,服務品質,服務,AVEDA,大遠百,按摩,睡眠,自立二路

肝功能|藥膳|保健食品|隱形眼鏡|食療|維生素|保養|脂肪肝|視力|藥品|胃酸過多|運動飲料|外食|美白|葉黃素|蘇打|禁忌|健康檢查|近視矯正|B群|西藥|維他命|食補|喉嚨痛|眼睛|轉大人|酵母|中藥|便秘|

紓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2018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