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牛爾的活性炭紓壓保濕菁華素...

牛爾的活性炭紓壓保濕菁華素

是跟我們女生一樣

用在化妝水後嗎?那要不要在擦乳液呢?
安安水水你好^^精華液是用在化妝水之後喔

用完精華液還要再擦上乳液鎖住喔^^因為我也買以下這組給我媽咪用

因為她都用過所有知名品牌

效果都不怎麼好結果她用之後一個多月而已

臉會閃出自然光澤很明亮喔包括我自己也在使用.因為我3年前就用

我皮膚算很好

以前學妹還會猛問我皮膚怎保養的.再分享一個很神奇的親身經驗的故事

我去英國旅行的時候

我都帶著牛爾保養品去

同行的女孩用著名牌保養品1罐都上千元號稱保濕

結果她竟然用後都脫皮抵抗不了超乾燥天氣

當時天氣真的很乾

晚上洗好的滴水的厚牛仔褲掛房間竟然一早起來看是8分乾了.結果她借我的藍柑橘修護面膜299元(牛爾自然保養網)早上起來她的皮膚脫皮好了7分

連續用2天

皮膚脫皮都好了

真神奇喔

可見殘酷天氣考驗出保養品的神奇功力.我推薦介紹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牛爾DIY保養品http://www1.payeasy.com.tw/diy/product/basic/index.shtml#1玫瑰保濕露 膠原蛋白緊緻精華液 絲蛋白細緻面霜 膠原蛋白乳液都是199元喔~ 我和媽咪是用這組的 一個多月就會見效果.請你加油試試喔自從我高中畢業後同學介紹後

我真的覺得牛爾的東西是最好用最便宜的真的是物超所值︿︿ 純植物的喔玫瑰精油護唇膏很大瓶很好用

都是純植物的喔

因為我的嘴唇很脫皮 對礦物油過敏

小護士的護唇膏超過敏但是用這個後 超好的︿︿ 我媽咪皮膚現在好亮喔

這樣以後就不用花大錢買其他的囉 真的良心推薦喔︿︿+ 祝福妳也能和我一樣輕鬆變水 荷包部會大失血 呵呵~ 參考資料 自己3年多用牛爾保養品的親身經驗

shills挽臉活性炭黑面膜,活性炭口罩,shills 挽臉活性炭熱感軟化凝膠,活性炭拔粉刺黑面膜,活性炭洗顏素,活性炭深海膠原水凝凍,挽臉活性炭黑面膜,活性炭淨化面膜,活性炭挽臉拔粉刺黑面膜,活性炭濾心活性炭,牛爾,保養品,天氣,膠原蛋白,皮膚,化妝水,真的,payeasy,英國

面霜|化妝水|乳液|眼霜|

紓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166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