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秘密

妨害秘密罪

我朋友前陣子去汽車旅館叫外賣

後來對方遲到一小時

他因怕被仙人跳

所以用工具錄下它們交易的過程

但他後來結束交易後

因覺得自己有錯所以就沒有把工具帶走

但後來那位小姐發現

跟我朋友要50萬私下調解費用

但因我朋友付不出來且後來也連絡不到當事人。

目前那位當事人已經提告....想請問該如何處理這件事呢? 賠償金會很高嗎? 有無刑期呢? 他有誠意想私下和解

但後來都連絡不到對方...
您好建議先與專業律師詳細討論事實過程後

才能給予最專業的解決方式。


我可以協助你

歡迎你來信哦!
1.刑事:妨害秘密罪

判刑不重

不至於坐牢

可能需要破財2.民視:財產上損害應該極難證明

非財產上損害金額應該不高3.50萬元和解

或許高了些

若經過訴訟程序

最後損害金額可能20萬元許

因法官而異

但會留下刑事前科

利弊得失

自行衡酌。

可以期待檢察官會勸諭和解

若能和解就會不起訴。


我朋友是很想要和解

但對方一開始要求50萬

也是不能降價的感覺。

他現在擔心如果檢察官勸和解

但對方一定要求要收到50萬

那該怎麼辦?只能進法院請法官判決嗎?

妨害秘密罪之構成要件,妨害秘密罪 錄音,妨害秘密罪 告訴乃論,刑法妨害秘密罪,妨害秘密罪 和解,妨害秘密罪案例,妨害秘密罪構成要件,電話錄音 and 妨害秘密罪,妨害秘密罪判例,妨害秘密罪條文妨害秘密罪,汽車旅館,仙人跳,朋友,nbsp,私下和解,工具,小時,交易,過程

闖紅燈|戶籍謄本|殘障手冊|所有權|戶政事務所|調解委員會|法拍屋|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酒駕|良民證|大樓管理|減刑|遺產繼承|

妨害秘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9031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