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

有什麼日本古裝電影武俠片較好看的...請推薦...

如題我我知道的有阿修羅城之瞳忍忍空還有沒有其他呢...煩請告知謝謝
里見八犬傳-藥師丸博子/真田廣之主演魔界轉生黃昏清兵衛-真田廣之/宮澤理惠主演座頭市-北野武主演 參考資料 自己看過
以我來看的話侍samurai這一部還滿好看的滿直得推薦
隱劍鬼爪─松隆子、永瀨正敏

是黃昏清兵衛的作者、導演所製作的幕末武士三部曲之二。


宮本武藏怎沒人提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里見八犬傳,武俠片,黃昏清兵衛,藥師丸博子,真田廣之,古裝,電影,阿修羅,我知道

梁羽生|尋秦記|射雕英雄傳|陸小鳳|黃易|東方不敗|古龍|神鵰俠侶|鹿鼎記|倚天屠龍記|張三豐|笑傲江湖|倪匡|連城訣|天龍八部|大唐雙龍傳|金庸|書劍恩仇錄|楚留香|水滸傳|絕代雙嬌|飛狐外傳|仙劍奇俠傳|雪山飛狐|華山論劍|

宮澤理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9088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