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嘉義有跟劉里長雞肉飯同等級好吃的雞肉飯嗎?

請問嘉義有跟嘉義市的劉里長雞肉飯一樣好吃等級的雞肉飯嗎?我自己也是嘉義人

依我從小雞肉飯吃到大的來說

我覺得應該不能說哪家雞肉飯好吃哪家雞肉飯不好吃

我覺得那是個人口味問題;像我住溪口

我就覺得我們這邊唯一的一間雞肉飯實在不怎麼好吃(我覺得免強能吃而已)

但是這間雞肉飯生意很好

也很多多溪口人都說很好吃

所以可能是我的口味問題吧;還有噴水雞肉飯

雖然也是有人說好吃

不過嘉義人都知道那間是不知道雞肉飯哪間好吃的人在吃的;之前在嘉義市的港平公園那邊附近(好像不是附近= =好像還離蠻遠的)有間阿里山火雞肉飯

像這間我就覺得他的雞肉飯也是個人口味問題

我爸特愛這間的雞肉飯

也很多人都喜歡這間的雞肉飯

但是本身較不喜歡油膩的我就不喜歡這邊的口味(那間的雞肉飯超油的)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雞肉飯是劉里長火雞肉飯

可是他都開早上中午的

偏偏我這時段很難過去吃

下午較有空過去時也關了吃不到了

不知道嘉義還有哪家雞肉飯跟劉里長的一樣好吃(或是應該說口味差不多)的而下午晚上又有營業的?
嗯嗯嗯~我住嘉義的必勝客附近~同是嘉義人的我很同意你的看法~~我家也蠻愛吃劉里長的雞肉飯!

覺得噴水雞肉飯是在賣給觀光客的~因為價錢隨他算。

==還有一家我們家也很愛喔!

就在民族路上!

叫〔呆獅〕雞肉飯!

它的雞肉飯配雪裡紅還蠻好吃滴!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而且也不貴!

跟劉里長的價錢差不多~而且晚上也有開!

你可以去試試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住的地方離朴子市不遠

我都是去「阿榮火雞肉飯」那吃

在朴子水廠對面

刺繡文化館在往前就可以看的到

還不錯吃。


文化路的郭家粿仔湯文化路的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嘉義市文化路148號呆獅雞肉飯 嘉義市 西區民族路665號 05-2273051 三禾雞肉飯店 檢視圖片 | 600嘉義市民權路97號 
推薦一家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