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嘉義好吃正統雞肉飯是哪間

嘉義好吃正統雞肉飯是哪間
每個人 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 我自己覺得最好吃的 是三禾雞肉飯地址在民權路往中山公園方向 在舊基督教醫院的正對面 每星期4都休息我幾乎 每天都吃..吃不膩..尤其裡面的辣菜埔 夠辣的又香 除非你敢吃辣配那個 超讚的! 其他家的 我都吃不慣 在民族路上的呆獅也很有名..我朋友都說好吃 我卻覺得 可能我吃不慣吧..你都可以試看看..還有一家 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到 也很有名 因為 他是半夜2點 才開的 微笑雞肉飯..我朋友說好吃我也沒吃到 我不能給確定好不好吃 但是 每天還沒開店 外面就有20~30人在外面等了..不知道的人 還會以為 是人家要來打群架或是討債集團一樣 很多人..地點在 文化路頭 往民雄方向..但是我學長有去吃過了 他說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排隊排成那樣子..因為 他覺得 三禾比較好吃..也是很有可能 半夜才開店很炫..又加上一些一些大學生在BBS 大肆宣傳 而慶起來吧..目前還沒吃到 我也只能有這樣的感覺...當然的 以上都是純自個人感覺 不表示正確的一切還是要看你自己 嘗試看看 看哪一家 最合你胃口嚕... 參考資料 天天都吃雞肉飯

沒吃會死掉很難過...
當然是老王啊 當然是老王啊
文化路上的郭家雞肉飯也不錯啊以及南門那邊的尿尿小童地標附近的某某雞肉飯~(忘記名字了。

)微笑雞肉飯堪稱是嘉義傳說中的雞肉飯他都只開凌晨的~我也只吃過一次而已~味道還不錯~要點切雞肉!


嘉義市火雞肉飯

嘉義市火雞肉飯
我只知道最老的中山路往圓環方向走快到圓環那家外觀很像傳統市場據我所知那家才是圓環噴水雞肉飯
那家態度很差~~~我仍可去別家吃~~好吃不止有那家~~嘉義到處有~~但若說態度~~~微笑雞肉飯態度最差勁
可能 微笑雞肉飯 太多客人了 太忙碌了..態度自然會變的不好會讓客人心裡面 出現 跩什麼 態度這麼差..但是 店家 的心理 會出現..客人這麼多 少你一個客人 又不會死這可以說 是 所有忙碌的店家 通病吧..所以 不要太生氣啦..

嘉義雞肉飯,雞肉飯熱量,微笑雞肉飯,雞肉飯做法,雞肉飯食譜,噴水雞肉飯,劉里長雞肉飯,雞肉飯作法,雞肉飯英文,尚讚雞肉飯雞肉飯,舊基督教醫院,嘉義,民權路,個人 喜歡,中山公園,BBS,民族路,文化路,大肆宣傳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4045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