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雞肉飯上有蟑螂

有一次

我去了一家賣飯的一家店。

我叫ㄌ一碗雞肉飯ㄊ送來ㄉ時候我吃著吃著發現上面有一隻死掉ㄉ小蟑螂

嚇得我不敢吃雞肉飯。


檢視圖片這位大哥不知您在知識版面發這個問題你想表達的是?商家送來的雞肉飯裡面有蟑螂可以直接與商家洽談

還有

蟑螂也不算小隻那麼當服務生送餐時不可能裝做沒看見是吧?(除非那送餐人員是視障)如果商家不顧衛生

那麼你盡管公佈商家地址及招牌或者直接請衛生所人員去調查或開警告單或罰單~對您的問題有所迷失的我**您想表達的是?
我想你以後應該不敢去那家吃東西ㄌ吧!!感覺好噁唷!!!如果是我就算店家要在賠我一晚新ㄉ我ㄝ不敢吃 還不是同一鍋煮出來ㄉ..狠心一點就叫店家賠錢不過人家ㄝ只是ㄍ生意人下次不要ㄑ就好啦!!!
= =太誇張了先拍照存證拔再拿去跟老板換一碗不然就跟老闆說 退錢辣 裡面有小強 不退錢可以呀吃給我看ˋˊ應該有效= =只吃過有蚊子的ˊˋ
那你想問的問題是................?

嘉義雞肉飯,雞肉飯熱量,微笑雞肉飯,雞肉飯做法,雞肉飯食譜,噴水雞肉飯,劉里長雞肉飯,雞肉飯作法,雞肉飯英文,尚讚雞肉飯雞肉飯,蟑螂,服務生,問題,盡管,知識,直接,發現,死掉,看見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4100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