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為什麼嘉義噴水雞肉飯那麼有名啊?

為什麼嘉義噴水雞肉飯會那麼有名啊?以我一個道地的嘉義人來說

我覺得要在嘉義找到比噴水雞肉飯好吃的雞肉飯店還很多

而且又很便宜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噴水雞肉飯好吃?
  噴水雞肉飯是沒有比較好吃啊!

而且又較油

”要在嘉義找到比噴水雞肉飯好吃的雞肉飯店還很多

而且又便宜”

這點我也認同

可能是口耳相傳吧!

所以講到雞肉飯就會想到”噴水”

(不過好像有名人去過

不知道是蔣家的哪一位

聽說是這樣傳開來的)。

就像高雄的六合夜市也是很有名啊

還不就是個夜市而已

因為媒體報導過

大家也就一傳十、十傳百了。

參考資料 我是嘉義人
難吃又貴又小碗!! 我覺得只是因為他開的夠久吧!!
或許是因為他們會花錢請雜誌之類的報導知名度增加後

外地來的客人就只知道要往那裡跑我就是其中一個後來有一位嘉義朋友跟我說過

其實他的想法跟你一樣我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笨外地的人好騙吧!補充一下

我去嘉義幾次了

有一次吃到一家雞肉飯(火車站對面的其中一家)

真是恐怖的東西

難吃到爆

害我好久好久都不敢再吃雞肉飯了
噴水雞肉飯是因為位於中山路噴水池旁邊加上開的久所以才出名的!口味當然是還好囉我個人的排名是~1. 民族路上ㄉ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