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請問雞肉飯的醬汁要怎麼調?

為什麼我調出來的醬汁沒有香味

我是用雞高湯加上醬油、冰糖、油蔥酥下去煮

是否還缺了什麼?還是說只是我比例沒有調好?
*雞肉飯淋汁*材料:A雞油3大匙八角2粒薑片2片B紅蔥頭酥1大匙鹽巴1大匙糖1大匙酒2大匙淡色醬油2大匙高湯3杯胡椒粉1/3小匙做法:  用雞油將其他材料A炒香  再放入材料B以小火一起煮滾  即為雞肉飯淋汁--------------------------------------------我自己做有把胡椒去除掉每個店家的做法都不太一樣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變換另外我會在有做蒸雞肉的石候選做這個一方面可以把高湯用雞湯代替(我自己的習慣啦)這菜上桌就可以知道大家的口味有的人比較喜歡油蔥香就會要我下次放多點~~呵呵給你參考  加油囉 參考資料 我 以及手邊的食譜
機本上它的醬汁用的汁是蒸過的雞肉的汁去做的因為這樣才香還有油蔥要用紅蔥頭的才會香要用雞油抄紅蔥頭後再放醬油及冰糖及少許的水就好了。


嘉義雞肉飯,雞肉飯熱量,微笑雞肉飯,雞肉飯做法,雞肉飯食譜,噴水雞肉飯,劉里長雞肉飯,雞肉飯作法,雞肉飯英文,尚讚雞肉飯雞肉飯,醬油,雞高湯,大匙,紅蔥頭酥,淡色醬油,油蔥酥,nbsp,材料,高湯

豆漿|高麗菜|美食|濃湯|麵粉|菜單|材料|沙拉|早餐|素食|義大利麵|食材|紅豆|奶油|鬆餅|玉米|蔬菜|饅頭|西餐|烹飪|電鍋|紅豆餅|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7028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