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嘉義雞肉飯=/=噴水雞肉飯

嘉義雞肉飯=/=噴水雞肉飯噴水雞肉飯=噴飯雞水飯

吃了會噴飯!

(誇張到噴飯~)---以下為真實事件---這天

有位遠從南部的朋友北上嘉義遊玩

我便前往協助導覽工作。

(^_^)朋友因受「網路資訊」的影響

想一嚐有名的「噴水冷雞飯」。

在我導引下

我們到了噴水雞肉飯店前。

兩面無門設計的開放性店面

讓客人於門口便可一覽如此名店的全部格局。

多數名店或說老店

會有其特俱風味且動線通暢的店面設計

但是噴水雞飯的店面卻是白色瓷磚貼出來的

像極了高級版的路邊攤。

好吧!

這是「特色」。

一踏入噴水雞肉飯

除了因為標價不清以外

我們同時還想感受一下名店的「氣氛」

因此頭腦尚在渾沌期。

這時

一個約六十歲、體態中廣的老婦女便用手指掐了三碗雞肉飯擺在我們面前。

我們霎時傻眼

馬上告訴這位老到可能有點痴呆的店員「我們還沒點餐喔!

」沒等到她道歉

卻聽到一個極度驕傲且霸道的回應:「你們來這不就是吃雞肉飯!

還挑什麼!

?」我心裡馬上OS地想:「你說的沒錯

但是我就不能吃『雞肉飯便當』嗎?寫『雞肉飯便當』是寫假的喔?客人不能選擇??」他聽到我們尚在考慮

便很不悅地瞟了我們每人一眼

然後用手指將三碗雞肉飯捏回去

準備捏去給下一個慕名而來的客人。

待我們考慮好後

便找到這位老店員點餐

這時店員便很拽地說「我沒空、我沒空!

然後搖頭晃腦地裝忙。

除了雞肉飯上的雞肉片是冷的外

店員的菜市場態度更是冷淡(或說跩)到極點

只有客人是滿心怒火。

付賬的時候

矮小且一副尖酸苛薄的店長便前來結帳

本來想說店長態度會比較好

但他找零時竟然用丟的!

一枚枚地丟在桌上。

老店或名店就可以這麼跩嗎?吃過安平蝦捲

你鐵定會認同「噴水雞飯早晚會倒」的網路預言。

安平蝦捲是個老牌子

為了獲得長期的客源、期盼客人回鍋

他們將店面經營導入現代企業與速食店的管理方式

客人可以得到公平且和善的點餐回應

也可以吃到「有歷史風味且可口」的蝦捲。

噴水呢?還在活自己的啊?知道長進嗎?別忘了「驕傲沒有落魄的久」

這樣的名店

早晚會因為「惡名昭彰」而倒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eyag/3/1271977737/20060724223903/#909215
你可以跟那個店員說 ㄚ我不能來這裡喝湯喔?! 為什麼一定要吃雞肉飯!!˙ˇ˙|||
服務態度差衛生差 又不是很好吃只是多了 報章雜誌 幫他們行銷我有朋友來嘉義 要吃雞肉飯肯定不會去畢竟只是吃廣告的~騙外地的 這篇真的寫的很好!!
來嘉義吃雞肉飯本來就不該去噴水吃的
我去嘉義玩的時候在路邊問當地人他們告訴我他們本地人都在別家吃噴水雞肉飯都是外地人才會去我自己吃過一次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倒不如吃別家
沒錯

朋友來嘉義或許會帶去劉里長

呆獅.三禾或者半夜的微笑

就是不可能去噴水

如果真的去人家大概會說嘉義最有名的東西這麼難吃

那其他東西一定也不怎麼樣臉不就丟大了

搞不懂噴水的老闆在想什麼

好好一塊招牌

到他手上硬要把它砸了

可能錢賺太多每天賭博沒時間管了吧

最近還在省道開旗艦店

也常是小貓兩三隻

會進去的應該都是外地人

本地人不會去的沒錯

朋友來嘉義或許會帶去劉里長

呆獅.三禾或者半夜的微笑

就是不可能去噴水

如果真的去人家大概會說嘉義最有名的東西這麼難吃

那其他東西一定也不 怎麼樣臉不就丟大了

搞不懂噴水的老闆在想什麼

好好一塊招牌

到他手上硬要把它砸了

可能錢賺太多每天賭博沒時間管了吧 …[ 詳讀全文 ]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824013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