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請問~~嘉義雞肉飯到底是哪家好吃?

請問~~嘉義雞肉飯到底是哪家好吃?請不要在告訴我噴水雞肉飯了..........
推薦您~~~1.民族路上的呆獅雞肉飯

它的排骨飯和豬腳飯也挺讚的

中晚餐都有賣喔.....2.公明路上的劉里長雞肉飯

只要是嘉義人一定都知道他的雞肉飯很好吃

但它只賣到中午....去試吃看看吧!!好吃就給我最佳解答吧^_^EMMA
如果你要說明氣比較大的話!

那大概就屬噴水池旁邊!

文化路的老店比較有名囉!

可是東西好不好吃這點事見仁見智喔!


人潮多大多是外地人慕名到來(噴水池旁這家)

基本上我覺超難吃 好油又不香

反而覺文化路的有一家X 氏的招牌有賣雞肉飯(粿仔麵)都挺好吃

(當地人都捧場這家)。


我喜歡噴水旁邊的飲料店...

嘉義雞肉飯的由來,嘉義雞肉飯作法,嘉義雞肉飯做法,嘉義雞肉飯節,嘉義 雞肉飯 半夜,嘉義雞肉飯特色,嘉義雞肉飯 凌晨,嘉義 雞肉飯 好吃,嘉義雞肉飯熱量,嘉義雞肉飯介紹嘉義雞肉飯,雞肉飯,劉里長,公明路,排骨飯,民族路,豬腳飯,嘉義人,EMMA,最佳解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4024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