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中壢霸王豬腳VS極品雞肉飯

這兩家究竟是哪家夠味呢??各位網友個給建議!???他們真的有仇恨關係嗎(聽說的)??????極品有賣蹄膀飯 而價格比較便宜這樣霸王情何以堪!!? 分明針對霸王而來吧!!究竟要哪家!?!??!?!?!?!??!?!?!?!??!?!?!???
霸王我只去吃過2次

都是他剛開沒多久時一次態度很差

都擺著一張臭臉

問東西也愛理不理的樣子一次又大概是因為生意變好了

蹄膀居然沒滷入味裡面根本就沒什麼味道

對他印象差到了極點而且價格不斷調漲

根本是在欺負中壢人沒好吃的東西嘛!

對面的極品的話

他是最近才推出這個蹄膀飯的吧55元這麼便宜的價格

也只比他少滷蛋跟油豆腐而以霸王居然已經漲到超過100元了

離譜到極點我想味道兩家幾乎一樣吧

確實都很好吃而且他服務員多的很離譜

態度也算還不差兩家有沒有仇的話我真的不清楚抱歉既然這樣當然要選極品雞肉飯阿

真的很划算!

---------------------------------------------------------------------------其實這兩家應該都是這家以前的師傅出來的:富霸王豬腳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電話:(02)2507-1918(我第一次去吃霸王時有問過

他也承認了)味道很像

但這家老店我覺得口味更勝一籌吃完他的豬腳每次嘴巴都會黏得很難過

膠質真的不是蓋的但中壢這兩家都沒這種狀況

入味程度有差不過我最後一次吃也是5.6年前了如果您有空去台北可以去吃吃看 參考資料 自己中壢人

中壢霸王豬腳VS極品雞肉飯中壢霸王豬腳VS極品雞肉飯中壢霸王,雞肉飯,極品,霸王,豬腳,中壢,愛理不理的,南京東路,富霸王豬腳,情何以堪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8011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