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嘉義雞肉飯是指火雞嗎?

嘉義雞肉飯很有名 但是有人說是火雞肉飯也有人說是噴水的雞肉飯(不是火雞)到底是那一個?
雞肉飯幾乎是嘉義的同義詞

全省各地打出嘉義品牌的數都數不清

而位在中央噴水池邊的這家鼻祖老店

早在民國三十八年經營迄今

已有半世紀的悠久歷史。

當年林添壽選擇在中央噴水池賣的火雞肉飯

如今已成為嘉義的地標了。

  第二代店主林昭正表示

台南縣第一家自產自銷的清吉專業火雞農場和他長期配合

每天清晨農場把現殺的火雞送到

他以慢火煮二小時至熟

快火容易把火雞煮爛

且易有外熟內生的現象。

火雞則以飼養八個月大、二十公斤重的為上品。

因火雞肉質較粗而有彈性

且【噴水火雞肉飯】保持新鮮的火雞應市

是好吃的秘訣。

將切片或切絲的火雞肉放在白飯上

再淋上肉燥、雞肉湯

風味獨特。

也可以用一般ㄉ雞胸肉做雞肉飯 參考資料 http://www.chiayi.gov.tw/traffic/eat-2.htm
嘉義雞肉飯就是火雞肉飯丫~噴水雞肉飯在火車站對面那條路直直走~走個約十來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噴水圓環那時就注意一下吧~在右手邊會有一家噴水雞肉飯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好吃耶= =......火車站對面就有一家了那家還比較好吃....
火雞肉飯其實在嘉義不多家是真的火雞~聽我同學說的!其實吃起來有感覺~我ㄝ不知道怎分辨~不過嘉義的雞肉飯~~大多比其他地方吃到的還有好吃多了就是了....
嘉義的雞肉飯都是火雞肉.(呈灰色).以前台北沒打(嘉義雞肉飯的招牌)是一般土雞.(呈黃白色)也不錯吃.我從台北移民嘉義.吃不慣嘉義雞肉飯.我還是喜歡台北雞肉飯.
正統雞肉飯是火雞肉

但現在雞肉飯到處都有賣

但火雞貴且不是到處有得買

顧一般市面上都是一般雞肉
火雞肉一定比普通土雞肉好吃好不好...土雞肉吃起來會澀澀的

火雞肉則是很有嚼勁又多汁。


不要吃噴水的那家服務態度有夠差的吃個飯還要看人家臉色作啥丫嘉義人的我自從換了新的這代之後吃過一次就說什麼也不去吃了噴水的那家以前的老闆有一個不會說話的弟弟以前我小時候去他都很喜歡跟我玩摸摸我但不之為什麼那個啞巴的叔叔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現在的第3代囂張的態度讓我覺得抱著希望來嘉義吃飯的人一定很失望...

嘉義雞肉飯的由來,嘉義雞肉飯作法,嘉義雞肉飯做法,嘉義雞肉飯節,嘉義 雞肉飯 半夜,嘉義雞肉飯特色,嘉義雞肉飯 凌晨,嘉義 雞肉飯 好吃,嘉義雞肉飯熱量,嘉義雞肉飯介紹嘉義雞肉飯,火雞,火雞肉,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民國三十八年,林添壽,林昭正,噴水池

雞肉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200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