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

吃雞肉飯時為什麼一定有一片小黃瓜

如題很討厭吃那個東西~到底有什麼用阿
那個叫做黃蘿蔔

是用醃的

源自於日本

日語念法(他庫ㄇㄤˋ)

是日本人吃飯常有的醃醬菜

而吃雞肉飯加黃蘿蔔那就看你要不要加

不要加就跟老闆說吧!

但建議不要吃太多= =不然很噁心... 參考資料 自己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樣比較香吧~~~如果你不喜歡可以叫他不要放~!


那個東西鹹鹹的~比較容易下飯吧!

我不喜歡吃~所以我都丟給我弟︿︿對囉‵那個不是小黃瓜喔~那個是醃蘿蔔~而且常吃對身體不好!


應該ㄅ是每一家都有吧!! 我吃每次都沒又
雞肉飯比較油膩

所以店家會多加一片小黃瓜來讓客人吃的時候比較 開胃 和 解膩
比較下飯也比較可口丫不吃的可以請店家不要放就好嚕
對很多人來講~那是一種跟飯類很對味的東西不過有些人不喜歡吃那片一小黃瓜但他也是針對某些飯類下去做搭配的一種配菜
那個醃黃瓜 甜甜的很好吃也
對味嘛...其實應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