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秘密

請問妨害秘密罪與公然侮辱哪個罪比較重?達人幫幫忙

我遇到一個蠻棘手的問題 原因是這樣的 我在交友網站寫日記結果有一個人一直來留言 我不爽罵他 也叫他不要再來留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一直來留言! 我受不了就在日記公開他的檔案編號跟MSN這些東西都是在他交友檔案頁面得知的 他也在自己的自介公開MSN (可是我日記公開後 他就把檔案隱藏了)然後不停的開分身帳號來我的日記留言罵我.還叫他朋友一起來鬧我!罵我!罵我的內容很難聽:說我有愛滋病 說我是豬 賤貨還有只是當妓女還裝清純啊~去死一死啊~大胖子~~你媽怎生出你這賤b~真賤~那麼醜還學人當小三啊 ~~~還有早該去看醫生、順便去看看有沒有花柳病、淋病、愛滋病!

你別在賤下去了、姊姊會天天來看你的!

別犯賤了!

到處去找人捅啊!

小心生孩子沒屁眼!

多留點口德!

還有妹妹、你不是喜歡吃屎嗎、賤到極點!

別在害人得病了、性病早點去冶一下啊!

還有他盜用我的照片放在交友大頭貼上請問一下 他除了公然侮辱我 還可以告他什麼? 可以告毀謗嗎?只是當妓女還裝清純啊和那麼醜還學人當小三啊這2句可以告毀謗嗎?我現在懷孕 他還詛咒我生孩子沒屁眼 我又能告什麼?如果是依以上這個狀況 我告他 我贏的勝算有多少??可是我在日記公開他的MSN 是在我自己的日記.我沒有故意散佈(雖然日記是大家都能流灠的) 我用意只是要大家提防他!如果我們真的要互告 誰會贏???他朋友也是參與者 或者我只要告他朋友就好了!(他叫他朋友一起開分身帳號.公開留言罵我)如果我告成公然侮辱 那他告我公開MSN的罪會成立嗎?我們雙方都有罪?? 都有事嗎?請詳細回答 不要只有介紹........
您可以告他跟他朋友公然侮辱罪刑法第309條 公然侮辱罪公然侮辱人者

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以強暴犯前項之罪者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及刑法第310條 誹謗罪意圖散布於眾

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

為誹謗罪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

對於所誹謗之事

能證明其為真實者

不罰。

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關者

不在此限。

他可以告您刑法第318條之1 洩漏電腦或相關設備秘密罪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或其他相關設備知悉或持有他人之秘密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千元以下罰金。

以上皆為告訴乃論 也就是說 告了知後是可以再徹銷的如果是他們罵您在先那您是被激怒下而犯即使該罪成立 也會是罪輕的而如果是您錯在先那他們告贏的機會就多了即使如此 他們也有反擊所以應該也會有較輕之罪行以上之罪 一般皆為罰金較多費用要打電話去法院問才會清楚因為這還有牽涉到您是否要求償本人將陸續於部落格中秀出生活常見之法律問題有空可以來逛逛http://tw.myblog.yahoo.com/jw!AvF3tWOWGRQ52hGrN6429w--記得要用複製的 連最後那兩個小橫線也要
建議版大去請教律師保護自己的權益有一個網站www.law110.com.tw法律諮詢家有很多熱心的律師免費做法律諮詢服務可以去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順利解決

妨害秘密罪之構成要件,妨害秘密罪 錄音,妨害秘密罪 告訴乃論,刑法妨害秘密罪,妨害秘密罪 和解,妨害秘密罪案例,妨害秘密罪構成要件,電話錄音 and 妨害秘密罪,妨害秘密罪判例,妨害秘密罪條文妨害秘密罪,MSN,一而再再而三,拘役,有期徒刑,yahoo,檔案編號,日記,交友網站,公然侮辱

戶籍謄本|大樓管理|所有權|戶政事務所|殘障手冊|遺產繼承|機車強制險|減刑|連帶保證人|酒駕|調解委員會|法拍屋|良民證|闖紅燈|

妨害秘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06073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