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秘密

請問談話被錄音又被發表文章散佈,是否涉及妨害秘密罪?

請教諸位法律達人

因某事糾紛電話對談中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談話內容被錄音又被發表文章散布直說我的不是

雖然無錄音證物

但他在發表文章時有承認握有全程錄音

文章內容又是我跟其對話的內容

請問這樣對方是否涉及妨害秘密罪?感謝幫忙!

敬祝如意!


※龍專家回答︰ 匿名大大 你好!

~ ~ ●請教諸位法律達人

因某事糾紛電話對談中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談話被錄音又被發表文章散布直說我的不是

雖然無錄音證物

但他在發表文章時有承認握有全程錄音

文章內容又是跟其對話的內容

請問這樣對方是否涉及妨害秘密罪?感謝幫忙!

敬祝如意!

※龍專家回答︰提出妨害秘密罪

必需舉證。

要是對方並沒有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散布之前

只有用口頭或文章內容

是屬於罪證不足。

例如有人說我要殺死你

並沒有實際的動作

屬於罪證不足。

原因是到了法院時

他可以說我並沒有要殺他的人

我只是說我要殺死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