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秘密

有關是否妨害秘密罪問題

本身已20歲 應屬成人電腦掛網在線上卻被家人偷窺及時通歷史訊息還留言給離線朋友是否已違反 妨害秘密罪
版主你好 !偷看他人的手機和MSN的內容是違反了刑法第315-1條的妨害密罪

依法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萬元以下罰金。

盜用他人MSN是違反刑法第358條入侵電腦或其相關設備罪

要被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十萬元以下罰金。

檢附刑法相關規定

請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助益。

參考資料 有經驗的人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的話應該不算偷窺吧哈哈哈
你已成年家人卻偷窺你跟網友聊的東西還擅自留言給其人你本人不願意那就違反囉!我也這種問題可惜我才12歲無法提告家人偷窺是不會違反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