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秘密

在公園裡做愛算妨害風化嗎?

我偶爾晚上在公園散步常看到情侶在愛愛他們在公共場所就做起來了!雖然有穿衣服(有發出嗯嗯阿阿之類的聲音)這樣算妨害風化嗎?如果我把他們拍下來拿給警察有用嗎?我會不會吃上妨害秘密罪?還是銷像權之類的..
她ㄇ犯罪ㄌ ~對~是妨害風化罪如果他ㄇ只有發出淫穢ㄉ聲音~~沒罪~但如果太大聲會變成噪音污染妨害秘密罪是你在他私人ㄉ地方(家庭、公司等私人地方)未經允許ㄉ偷取他人ㄉ資料(EX用錄音、錄影、視訊~~)妳有權利在公開場合拍攝任何人~~只要他不介意~~就算他介意~~他也只能夠請你不要拍攝~~或是他離開((不然出國去玩不就都可以拍攝風景ㄌㄚ~~跟人))銷像權是有利益衝突ㄉ時候才出現ㄉ東西補充:誰會在公開場合露私處阿~所以你當然可以說~我在拍風景阿~不小心意外ㄉ看到奇怪ㄉ東西~所以順便拍下來~((重點是公開場所~~要是他在家裡要怎樣幹什麼你都沒權利去管ㄉ跟拍攝ㄉ))補充2:樓下ㄉ不清楚ㄉ不要這樣誤導別人~~我快暈倒ㄌ↓這ㄍ大大說ㄉ對~~你握有ㄉ是證據~~但舉證ㄉ必須有公權力ㄉ人(警察、法官、律師)

但我覺得很奇怪~~哪有人在公園做愛被發現然後還被拍到第三點ㄉㄚ~~你怎ㄇ辦到ㄉㄚ我聽到現在ㄉ感覺是~~你ㄇ是拍A片ㄉ1.如果你因為要舉證對方在公園愛愛.自覺侵犯到你的權利(在公園散步)而拍下照片!那就阻卻你的妨礙秘密罪行!2.但妨礙風化是自訴案件.你總不會因此提出告訴吧3.建議:報警讓警方處理.你的照片作為佐證.你做證人.讓警方提出告訴吧! 參考資料 刑法學
應該不算犯罪....因為她們又沒有脫衣服讓你看到礙眼的....只有發出聲音的話應該不構成犯罪
其實個人ㄉ意見不同

我雖沒遇過

但我不認為是不好ㄉ事優~我想那些情侶大概是因為太浪漫而情不自盡ㄌㄅ!

但情不自盡可不算是一種罪喔~只要是無犯罪目的ㄉ就行ㄌ!

我想就算被警察瞧見ㄌ

也只會勸他們回家做ㄅ!

如果是未成年

大不了ㄑ做ㄍ筆錄!


薇閣播A片都可以被起訴而且是因為他們在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