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請問馬卡龍可否用別種堅果粉??

我很喜歡馬卡龍

雖然他很甜而且也很難做

但是越有挑戰性的東西越吸引我(況且我也愛吃)想請問除了杏仁粉之外可否用其他堅果粉呢??例如:核桃、腰果、榛果之類的

能這樣用嗎??我在想我很喜歡榛果(而且香)

如果把榛果打成粉是否可以代替杏仁粉製作馬卡龍

這樣成品會差很多嗎??
可以!我除了杏仁粉之外

還試過榛果粉!我是做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用榛果粉做吃起來有種金莎的味道!!
理論上是可行的.不過各堅果的含油量多少有些差異.要換別種堅果粉可能需要在重新調合配方.增多或減少~

馬卡龍專賣店,馬卡龍哪裡買,馬卡龍 台北,馬卡龍做法,台中馬卡龍,馬卡龍熱量,馬卡龍食譜,馬卡龍 英文,馬卡龍價錢,馬卡龍作法馬卡龍,堅果,杏仁粉,腰果,核桃,成品,杏仁,榛果,金莎,果粉

馬卡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1806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