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馬卡龍作法問題

我做的馬卡龍是脆的

可是很多人都說是外酥內軟請問這樣是什麼問題呢?! 是我烤的問題還是拌太久?!預熱要用上火/下火幾度啊?!烤的時候上/下火要各幾度和要烤幾分鐘?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我
配方內沒有麵粉

應該沒有拌太久的疑慮

應該是烤太久或火力太大的關係我的花嘴是0.5公分

烤箱預熱200度

烤盤放入後關火

烤箱門夾2個厚手套(拿烤盤的那種)悶6分鐘

時間到了就直接把門關上

溫度調到140度

等到馬卡龍開始膨脹、出現裙邊時

把溫度改成120度

烤3分鐘

再把溫度調到100度

5分鐘

最後把溫度關掉

用餘溫悶8分鐘。

溫度都是上下一樣 不過每家烤箱火力不太一樣

還是要看自己家裡烤箱做調整。

你擠出來的大小會有差

太大

中心就有點生生的沒有上色

太小容易烤乾

容易焦試試看 不行再問問~

馬卡龍專賣店,馬卡龍哪裡買,馬卡龍 台北,馬卡龍做法,台中馬卡龍,馬卡龍熱量,馬卡龍食譜,馬卡龍 英文,馬卡龍價錢,馬卡龍作法馬卡龍,烤箱,問題,溫度,火力,試試看,烤盤,有人,餘溫,麵粉

馬卡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3006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