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勁舞團舞弊可以轉賜福嗎

因為我最近買改版的裡面有附贈一百萬舞弊跟進五通可是我用錯賜福次了我不知道能不能轉到邱比特:(敗脫我好需要那一百萬買衣服能不能幫我想想辦法看能不能打去勁舞的克服專線叫他幫我一下??
一旦序號轉錯伺服器

您就沒辦法改囉!

所以下次記得看清楚吧!

我本身也有玩勁舞團所以知道舞幣很難賺!

 用外掛刷星是不錯!

但外掛改版之後通常都不能用

也很難找。

所以下次要小心儲序號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大您好您買的勁舞包裡有送序號可是您去轉錯伺服器了您想轉到丘比特 那是不行的唷 ^ ^因為維納斯和丘比特是不相連的世界何況禮物已經送到維納斯了所以恐怕不能轉您可以寫信給勁舞團的客服人員au_service*insrea.com.tw祝您成功 ^ ^ 大概24小時內會回復給您注意!

下次記得要弄對伺服器喔不然 後會才來不及了

勁舞團2,勁舞團視窗化,勁舞團外掛,勁舞團下載,勁舞團不能玩,勁舞團音樂,勁舞團舞步,勁舞團id,勁舞團經驗表,勁舞團官方網勁舞團,邱比特,我不知道,舞弊,伺服器,跟進,最近,勁舞,專線,外掛

忍豆風雲|三缺一|麻將|鑽石版|大富翁|風雲2|魔術方塊|公博|魔獸|楓之谷|爆爆王|神奇寶貝|鑽石|尼奧|小遊戲|農場|luna|麻將大悶鍋|下載|線上遊戲|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04031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