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大樂透威力彩有舞弊嗎?

這個疑惑對我越來越強烈.以前北銀的時候.我每次必買一百.一直到現在每次威力大樂各一百.這個習慣一直沒改.買不多.摃龜也沒關係?以前北銀有人中頭獎.我相信.因為常有人中獎在揮霍的新聞.但中國信託的頭獎得主很低調很謙虛也不會有錢搖擺.這很不合約常理.昨天跟前天連續有人中頭獎.我買那麼久.好像還沒有大樂透隔一禮拜連續有人中頭獎.更何況威力彩大樂透隔天連續中頭獎.我一個朋友在道明當數學老師跟我聊.:這兩天的情形機率不可能發生.是人為.不是機率.頭獎得主是同一人.我們買彩卷的目的一半做公益一半買希望.我很擔心這些錢有人污走沒去做公益?
北銀開彩卷6年..中國信託才2年.當然北銀ㄉ彩卷頭獎中ㄉ人才多.新聞當然也比較多..這沒什麼不合理ㄉ..買彩卷本來就很多人會去質疑其公平性..其實道理很簡單..開出ㄉ號碼只要跟你手上ㄉ一樣.你就不會懷疑他ㄉ公平性..反之.你就會懷疑...機率既然是存在ㄉ..不是零..那就是有發生ㄉ情形..數學老師只是會算他出現ㄉ機率多少而已..而不是會算出他會出現在哪裡....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懷疑就不要買了...買了就看你自己ㄉ運氣好不好而已 參考資料 經驗
賓果賓果的開獎號碼也是一大疑點!5分鐘開一次!有些人不會馬上對獎!可是台彩網站上的號碼你是無法複製的!換句話說如果有人剛巧中獎!但是沒有及時對獎的話!可能會被做掉喔!因為只有他才有資料阿!沒人能跟它比對阿!他只要改一個號碼就好啦!還有獎金分配的明細!我有一次試著下載!天阿!有毒!!他是不是故意放毒的阿!讓我們都不敢下載!這種信息不是應該要公佈的嗎!我贊成大家都不要買!!讓他虧到倒!大快人心
機率問題不是不可能

是發生的機率較低而已
呵~我告訴你一個我觀察的重點.就威力彩的二獎來看.我們不管第二區的問題

第一區中六號為二獎.以前小樂透時代

這個六號全中的頭獎在每期約4千萬的投注額下

應該最少二到三期會有人中頭獎.而現在威力一注為100元

而每期投注額約為9千萬.所以和以前小樂透的注數相近.但連二獎都久久才會有人中.那你覺得有沒有問題!!!!!!大樂透我覺得有人中是還好啦~畢竟投注額也不少.但威力彩就.................
經銷商賣出號碼為何不能列印出來如果怕找出得獎人大可用亂編順序很好笑德獎人都是銀行通知經銷商銷售人本身沒有資料公信力那裡
沒中頭獎當然會懷疑中了的人已經在逍遙了 偶爾來看看這些懷疑批評的陰謀論當作娛樂

大樂透開獎號碼,大樂透中獎號碼,大樂透 -sf,大樂透開獎時間,大樂透號碼,大樂透開獎,大樂透100組,大樂透中獎,大樂透玩法,大樂透包牌大樂透,威力彩,中國信託,有人,舞弊,我相信,頭獎得主,機率,北銀,中頭獎

今彩539|所得稅|包牌|運動彩券|三星彩|威力彩|中獎率|四星彩|49樂合彩|賓果|賭博|六合彩|台灣彩券|大樂透|時間|兌獎|玩法|銀行|號碼|樂透彩|十三張|刮刮樂|經銷商|網站|殘障|投資|開獎|38樂合彩|彩券|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5021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